>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借钱被拒杀死弟媳 冒充绑匪发短信被捕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他是个残忍的杀人凶手,就因为借钱被拒,他用双手将自己的内弟媳妇捂死了,之后,沉尸河道。

  他是个狡猾的杀人凶手,为掩盖自己杀人的事实,他利用死者的手机卡,给死者家属发去一条又一条短信,先称死者被绑架,后又说死者离家出走,转移众人视线。甚至借助警方询问的机会,利用自己的证词来干扰警方判断。

  最终,他栽在了自导自演的这出戏中。机关算尽,仍难逃法网。

  女老师离奇失踪

  34岁的肖语,是浦口某中学的一名优秀教师。今年7月22日傍晚,肖语突然失踪了,准确说,肖语是被人绑架了。

  事情还得从肖语丈夫吴磊收到的一条手机短信说起。发来短信的号码,正是肖语的手机号码。

  “你老婆在我们手上,要想让她活命,明天下午准备二十五万元来救她……”当吴磊收到这条短信时,已是7月23日中午11点多了。他对此深信不疑,因为自7月22日傍晚他回到家后,就再也没见到过肖语,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肖语到底被何人绑架?要不要报警?就在众人商量着如何处理时,吴磊的手机再次接到了一条短信,同样,还是发自于肖语的手机号码。

  “把钱准备好,你老婆现在很安全,她想试试你的真心,在网上她也是我的老婆,明天我收到钱后她就可以回家了……”

  收到这条短信后,众人不敢怠慢,准备报警,可就在这关键时刻,江某、肖语的姐夫及弟弟先后收到了肖语发来的短信,内容来了个大转弯,“肖语”在短信中叮嘱这几位亲戚,她是因与丈夫有矛盾离家出走了,丈夫最近天天打牌,她想了个办法让丈夫着急。

  从“被绑架”到“离家出走”,众人不放心,最终还是决定报警。

  杀人凶手竟是姐夫

  7月23日晚6点多,吴磊等人赶往派出所,反映了肖语失踪一事。

  值得一提的是,姐夫江某作为案发前唯一见过肖语的人,他作为重要当事人配合警方做了询问笔录。其间,江某提到,由于吴磊爱打牌,所以夫妻俩有时会吵吵架。案发前三天,吴磊玩牌一夜未回,夫妻俩吵架百分之八十是为了打牌的事。肖语脾气不太好,嘴上不饶人,刀子嘴豆腐心。

  7月24日一大早,他们等来了一个噩耗:浦口区一条河里,有人发现了一具浮尸,经证实,死者正是肖语。

  如果绑架之事是真的,何来之后的“玩笑”短信?如果离家出走是真的,又为何会沉尸河道?

  有目击者称,7月22日晚上七八点钟,曾经有一辆车开到桥面上,扔了个东西下河。

  在确认死者身份后,警方立即突击对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包括与肖语出事前有过接触的江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经过连续几番盘问之后,江某突然道出了实情,称肖语是被他杀害。之后那些绑架短信、离家出走短信,也是他为了转移众人视线而用肖语手机卡发的。

  行凶后,他自导自演了一出戏

  昨日上午,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江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动机,整个庭审中,江某都是在哭诉,称自己并不想要肖语的命,只是一时失误,杀死了肖语。江某的辩解,在肖语的家人看来只是一种狡辩,他们希望法律能严惩这个凶残的杀人凶手。

  借两万元遭到拒绝

  35岁的江某,是浦口乌江人,案发前一直从事黑车生意。事发当天,江某前往肖语家接孩子去围棋班,之后,他送肖语外出办事。在送肖语的途中,他开口向肖语借两万块钱,因为他想做出租车二驾,但手头较紧,一时拿不出钱来。

  江某说,借钱之事他曾跟肖语提及,肖语也口头答应过,但事发当天,肖语却不肯借了。

  就为了这两万块钱,他和肖语发生了争执。其间,肖语下车离开,但被他硬拽回了车内。之后,二人继续争吵,见肖语声音太大,他怕被路边人听见,于是侧过身子,双腿跪在座位上,用手捂住了肖语的鼻子和嘴巴。其间,肖语有过挣扎,大约过了两三分钟后,便不动了。

  “我当时很害怕,就发动车子往前开,拐进了一个没人的小路。我等了一二十分钟,她依旧没有呼吸,脸有点发紫,我就把她抱到车后备厢里,然后就开车回了肖语家。”江某说,事后他打车接回肖语的孩子,并一直陪着孩子,直到吴磊回家。

  编造谎言影响破案

  事发当晚六点多,江某离开了吴磊家,他开车带着肖语的尸体到处转,越开越害怕。

  江某说,他开车来到乌江的一条河边,在树林里找了一块长40厘米、宽20厘米、重20公斤的大石块,先把石块放在肖语的衣服里,然后

  用透明胶带缠了几圈,在缠到最后一圈时,他取出了肖语的手机卡,后将手机放在肖语口袋里,一块儿扔进了河里。

  做完这一切,江某开车回了家。次日,他清洗了车子,为了干扰警方破案,他利用肖语的手机卡,编造了一系列的谎言。

  江某说,他先给吴磊发去短信,让其误以为肖语被人绑架了。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吴磊没有报警,却第一时间把他给叫去了。在大家讨论怎么处理绑架之事时,有人提议报警,他有点慌了,就利用上厕所的机会,将肖语的手机卡装进自己手机内,以肖语的口气给包括自己在内的几个人发了短信,让大家误以为肖语是离家出走了,转移大家的视线。之后,他还若无其事地跟着去报警,并接受了警方询问,还特意提到了肖语与吴磊之间因为打牌的事有点矛盾,以此来干扰警方的判断,影响警方办案。

  苍白无力的“对不起”

  庭审中,江某称,他当时并没有打算要捂死肖语,只是想不让她叫,刚开始他没有太用力,见肖语挣扎得厉害,他怕肖语再喊叫,就双手用力往下压。

  起初,见肖语没了呼吸,他以为肖语只是昏了过去,就等着她自己缓过来,结果等了一二十分钟,也没见其醒来,这才意识到自己杀了人。

  在最后陈述阶段,江某说,他错了,他对不起肖语,对不起肖语的家人。除了对不起,他再也说不出其他的话语。可是,这三个字在肖语的家属听来,却是那么的苍白无力,一切都晚了。

  庭审结束后,看着被法警带走的江某,肖语的父亲跪倒在法庭上,希望法庭能严惩江某。法庭将在合议后对此案作出判决。(文中人物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3-11/27/content_1548124.htm report 2929 他是个残忍的杀人凶手,就因为借钱被拒,他用双手将自己的内弟媳妇捂死了,之后,沉尸河道。他是个狡猾的杀人凶手,为掩盖自己杀人的事实,他利用死者的手机卡,给死者家属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杀死内弟媳妇 他用手机卡干扰破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