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拐婴案生父花重金寻女 警方矛头转向女婴生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自香港星岛日报
图片来自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女婴被拐案案情仍然扑朔迷离,香港警方渐将矛头转向女婴母亲,26日陪同她重返寓所调查;女婴生父透露,女婴母亲被警方邀请提供资料,协助澄清案中种种疑团。此外,女婴生父在案发现场九龙城一带,张贴2帧爱女照片,并重金悬赏寻女。

  6个月大的女婴俞凯晴被拐失踪已超过80小时,下落不明,令人忧虑。由于为人“二奶”的凯晴生母吴妇(31岁),早前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有“女人不吃醋就不是女人”的留言,且曾与女婴生父发生争吵,被疑女婴被拐案可能涉及错综复杂的感情生活,警方在案情陷入胶着的状态下,矛头一度指向吴妇,以查明案情和女婴下落。

  新蒲岗大厦7楼女婴住所门外,26日仍有2名警员24小时看守,不准闲杂人等进入。警方翻转该大厦每一角落,连20楼天台都搜遍,天台上有一些用作放置杂物的组合屋,未见有异样。昨午约4时,重案组探员陪同吴妇返回住所调查,并检取一些日常用品,逗留约一小时离开,当他们见有记者在场,急步从后梯离去。

  女婴生父昨向传媒爆料,承认本月初两口子曾发生争执,但一直有电话联络,并非如报道指他们冷战,他们并无感情问题,亦与女儿被拐失踪无关。他透露,昨日未能联络上吴妇,其后才知她应警方邀请到警署提供资料,协助澄清案情疑点。

  据了解,警方连日调查发现,吴妇事发前后所推的婴儿车,均以篷顶遮盖,一直未见女婴庐山真貌,另外家住7楼的女事主回家时为何前往9楼,亦是警方急欲澄清的重点。

  昨中午,女婴生父为救女心切,在九龙城一带,包括马头角道与北帝街,张贴2张爱女的照片,附上他的联络电话,声言寻获其女者有厚酬,等于悬赏寻女,至于赏金多少,则秘而不宣。

  据知,警方连日在该大厦逐家逐户进行问卷,出示女婴凯晴和婴儿车的照片,追查她被拐前出现的情况,邻居均表示,未有留意,直至看新闻才知该女婴的存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11-27/5550813.shtml report 1258 图片来自香港星岛日报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女婴被拐案案情仍然扑朔迷离,香港警方渐将矛头转向女婴母亲,26日陪同她重返寓所调查;女婴生父透露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香港拐婴案生父花重金寻女 警方矛头转向女婴生母(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