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警察聚赌视频疯传 纪委:开除党籍公职(图)

来源:荆楚网
图为:网上流传的警察聚赌视频截图
图为:网上流传的警察聚赌视频截图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翟方

  近日,一段“阳新两民警聚众赌博”的视频在网络上被多次转载,视频中一伙人正在民房内赌博,发帖人称其中有两人为当地民警。记者昨日从黄石市阳新县纪委获悉,网民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一名民警已被关禁闭,有关部门将开除其党籍公职,另外一名协警正在追查,事发地辖区派出所所长已被停职。

  网帖:警察参与聚众赌博

  昨日,记者在百度贴吧“阳新吧”看到这段长达十几分钟的视频,画面中一群人挤在一间房内,围着桌子赌博,他们先转动硬币,然后用盖子扣住硬币,接着众人下注,盖子揭开后,一轮即告完成。桌子旁边站着一些围观者,其中还有几名女性,桌子上放着几摞百元大钞。一名男子嘴里叼着烟卷,边抽边赌,旁边一名剪着短发、穿格子衬衫的男子则在不停数钱,不时从赌博者跟前抽出一些钞票,似乎是“庄家”。

  视频的文字如此描述:“这是在阳新县城西门派出所一民房内,来自西门派出所与浮屠交警队的两名警员与一伙社会人员玩起了押宝赌博游戏。当晚的赌资达到近三十万元。”

  不过,视频上并未说明赌博的时间和具体地点,仅凭视频,难以确认其真实性。然而,由于赌博事涉警察,这段视频在网上被疯狂转发。

  调查:涉事民警被关禁闭

  11月23日,阳新警方在网上发现有帖文反映当地民警与社会人员聚众赌博后,阳新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班全面开展调查处置。经查,网民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涉警参赌的两名男子分别为37岁的柯某,身份为阳新县浮屠交警中队民警;40岁的陈某,为阳新县西门派出所协警。知情者称,视频中叼烟男子为柯某,穿格子衬衫的男子为陈某。

  初步查明情况后,阳新警方对涉嫌参赌的民警柯某依法采取禁闭措施,待案件彻底查清后,将坚决依法依规处理。而另一名参赌协警陈某因外出,专班民警正全力开展追查。

  据了解,阳新警方已组织专门力量对该起赌博案件全面开展侦破工作,将坚决端掉赌博团伙,抓获涉赌的全部违法人员。

  纪委:决定开除党籍公职

  民警涉赌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昨日,阳新县纪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纪委已经介入此事,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涉事民警给予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处分。如果后续查证发现涉事警察构成犯罪,还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阳新公安部门已启动责任倒查、追责程序,赌博地点所在辖区派出所所长已被停职。与此同时,全县公安机关举一反三,全面部署开展公安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阳新警方表示,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从严治警,对民警违法违纪行为决不包庇袒护,也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民警违法违纪行为一经发现、查实,将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hb/hs/201311/t2769592.shtml report 1589 图为:网上流传的警察聚赌视频截图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翟方近日,一段“阳新两民警聚众赌博”的视频在网络上被多次转载,视频中一伙人正在民房内赌博,发帖人称其中有两人为当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阳新两警察聚赌视频网上流传 将开除党籍公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