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遭抢身中20多刀徒步报警 及时送医保住命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亚伟 吴尚

  深夜,两名男子搭乘出租车,上车后就露出真面目,在将司机砍了几十刀后将司机张金田扔到路边,所幸张金田大难不死。昨日10:40左右,被抢出租车被警方找到。经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全力抢救,张金田伤情趋于稳定。目前,案件正在侦破中。

  两男子半途拦车兜圈

  11月25日下午,阜阳的哥张金田送乘客到颍上县南照镇,然后沿105国道返回阜阳。

  途经颍上县红星镇附近时,两名青年男子突然拦车,要求张金田将他们送到阜阳汽车西站去接朋友。到目的地后称朋友早走了,二人要求张金田将他们送到阜南县朱寨镇。车子行驶到朱寨镇境内的一条公路上,此处距离村庄较远,道路两侧均是庄稼地。其中一名男子突然用绳子勒住张金田的脖子。张金田见状不好,竭力反抗。另外一名男子随即拿出一把刀向张金田头部砍去。剧痛之下,张金田两手死死抱住头部。

  随后,两名男子将张金田扔下车子,抢走他5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然后驾驶出租车离开现场。重伤在身的张金田,用衣服裹着伤口走出几百米,来到附近的一个村子,向村民借来手机报警。此后,张金田开始感到头晕目眩,心里发慌,身上发冷,所幸朱寨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的哥全身被砍20多刀

  医生在张金田头部和双手上,共发现了20多个伤口,双手上多条肌腱被砍伤。经全力抢救,昨日上午,张金田伤情趋于稳定,并能开口说话。医生称,治疗过程大约需要一个半月时间。

  张金田告诉记者,行凶的两名男子大约20岁左右,个子不高,体型偏瘦,其中一人戴有口罩。

  被抢出租车已经找到

  阜阳奇瑞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江海波告诉记者,11月25日晚,得知张金田被抢劫、砍伤的消息后,他们通过车载电台发布了这一消息。20多辆出租车闻讯后,自发寻找被抢的出租车。

  昨日,阜阳奇瑞出租车公司通过车载GPS锁定了被抢出租车的位置,警方随后将车子找到。据介绍,该车停在一条乡间土路上,距离事发现场直线距离约500米。目前,案件正在侦破中。(曹亚伟、吴尚)

news.sohu.com false 中安在线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3/11/27/006219224.shtml report 1100 深夜,两名男子搭乘出租车,上车后就露出真面目,在将司机砍了几十刀后将司机张金田扔到路边,所幸张金田大难不死。昨日10:40左右,被抢出租车被警方找到。经阜阳市第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身中20多刀被歹徒扔下车坚强的哥徒步数百米报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