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复旦投毒案:“神秘提醒短信”由室友发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备受关注的“复旦投毒案”于今天(11月27日)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C101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林某被指控涉嫌故意杀人。新民网记者全程旁听此案。

  证人证言中提到室友葛某的证词,有一次葛某在回寝室时偶遇黄洋,知道他喝水后不舒服,孙师兄带黄洋去中山医院检查,葛因为认识就一起去了。随后老师让葛到寝室去拿水样查病因,并帮黄洋拿证件。

  葛说他看到寝室水桶和机器是分离的,水桶在桌子下面,里面只有少部分的水,他取了水样,因为是专业学生,所以知道无菌操作。

  之后葛发现黄洋病情严重,血小板很低,感觉像中毒。后来去看了病理资料,联想到林之前做过类似的实验。上网搜论文后,发现林写过二甲基亚硝胺导致肝功能受损论文。发现之后打给孙师兄电话,让他调查,孙问为什么,这时候正好林回寝室,他就只能发短信给孙。所以之前新闻报道中所提到的神秘短信,其实是室友葛发的。(新民网 胡彦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edu/2013/11-27/5553455.shtml report 552 备受关注的“复旦投毒案”于今天(11月27日)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C101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林某被指控涉嫌故意杀人。新民网记者全程旁听此案。证人证言中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复旦投毒案:“神秘提醒短信”由室友发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