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窃贼两小时没撬开锁 百斤重保险柜被打包带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谢英君
被小偷带走后开膛破肚的保险柜。
被小偷带走后开膛破肚的保险柜。

  小偷撬不开保险柜偷钱,干脆直接偷了保险柜。这是常平镇力丰家具厂本月15日的遭遇,100多斤重的保险柜被盗走后“开膛破肚”丢在了茶山镇的一处水库,里面7万元现金不翼而飞。昨日,常平警方仍在努力找寻贼踪。

  撬不开保险柜干脆整个偷走

  力丰家具厂老板杨小姐说,本月15日上午7点半,她打开工厂办公室门时被吓了一跳,办公室满地狼藉,靠着仓库的防盗窗被剪开,4台电脑和一个将近1米高的保险柜不翼而飞。

  经过检查,工厂围墙的铁栏栅、铁皮外墙也被剪开了破洞。杨小姐说,厂里一个监控镜头拍下了贼踪,3名贼人是当日凌晨零点下手,直到2点多才离开,其间掰弯了一个监控镜头、剪断了一个监控镜头的线路,“应该是踩过点的。”

  视频监控也录下了3名窃贼对保险柜的“纠结”:在两个多小时内,他们先使用钥匙开锁未遂,然后用蛮力撬,柜门也纹丝不动。最后,3名窃贼只好连扛带推,把100多斤的保险柜搬走。

  保险柜被丢弃在茶山

  杨小姐说,保险柜里有7万元现金,两本房产证和一些资料。被偷的4台电脑里,也有许多客户资料,警方立案后也没有消息。而本月24日,保险柜居然找到了:她接到一个老农的电话,对方称在茶山镇一水库里发现一个保险柜,里面有些资料,该老农根据资料上的公司电话打了过来。

  杨小姐急忙赶到茶山一看,果然是自己的保险柜,柜门已被卸掉,里面7万元现金和两本房产证没有了。“只留下一些对小偷来说无用的资料。”杨小姐说,距离案发已经11天,案子还没有侦破,她很心急。“两本房产证、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被小偷拿走了。我担心小偷拿去做坏事。”她已准备将相关证件办挂失,更希望警方尽快破案。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1/27/content_2464060.htm report 1309 被小偷带走后开膛破肚的保险柜。小偷撬不开保险柜偷钱,干脆直接偷了保险柜。这是常平镇力丰家具厂本月15日的遭遇,100多斤重的保险柜被盗走后“开膛破肚”丢在了茶山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撬锁“技术”不管用直接“打包”保险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