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少年删女友游戏队员被甩 为复合欲跳河轻生

来源:大洋网

  在网络游戏中,天长一个17岁男孩认识一位大他6岁的女子,继而相恋。因删除对方游戏中“战队”成员,女子要分手,两人在宾馆还动了手。11月25日晚,男孩在当地情人桥下欲投河自杀,幸亏民警苦苦相劝,最终挽回男孩生命。

  大冷天 男孩水中欲轻生

  11月25日19时06分,天长市公安局巡防大队二中队接到指令:情人桥下有人投河自杀。巡防大队二中队队长李云田立即带领多名巡警赶到了现场。巡警发现,在情人桥边上围了一大圈看热闹的人,一名男孩站在水中,冻得瑟瑟发抖。

  巡警们立即下到河边,设法稳定男孩的情绪,劝他上岸。男孩说:“你帮我打个电话,让她到我这来!”李云田随即拨通了男孩所说的那个女子的电话,并且打开了免提,让男孩上岸接听。可是男孩始终不为所动,还是站在齐腰深的河中,冻得浑身直打颤。

  巡警随后脱掉衣服,准备下水施救。男孩嚷道:“你们要下来,我就跳进去了!”李云田吩咐民警陈方飞等人继续在岸边做男孩的思想工作,自己迅速找来了一艘打捞船,登船前来救援。

  苦劝后 男孩终于上了岸

  没一会儿,天长市公安局巡防大队副大队长李元林和消防官兵、“120”的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可是,男孩的情绪再次激动起来,大喊道:“她为什么还没来?你们不要靠近我!”

  李元林随即对男孩说:“你不要着急,我来跟她联系,我按免提,你听着。我让她到我们公安局去。这边的人太多,你让人家女孩子怎么好意思到这里来呢!”

  经过一番劝说,男孩终于被李元林说服了,主动挪到了岸边,巡警将直打哆嗦的男孩拉上了岸,架上了警车,带回了巡防大队,并打开空调,帮他用热水擦洗了身子,换上了干净的衣裳。

  玩网恋 一不合就要分手

  经警方了解,男孩名叫阳阳(化名),今年17岁,家住天长市大通镇。一年前,阳阳在网络游戏中结识了比他大6岁的上海女子小雯(化名),两人相恋一年。一星期前,因为阳阳删除了小雯游戏里“战队”的成员,小雯便提出分手。

  11月25日,得知小雯来到天长后,阳阳便找小雯好好谈谈,谁知道见面没几分钟,因为话不投机,两人在宾馆里打了起来,阳阳一气之下,直接打车来到了情人桥下,准备投河自杀。

  了解情况后,巡警们喊来了小雯,叼着香烟的小雯一再声称,她已经不爱阳阳了,阳阳死活与她无关。当晚21时许,阳阳的爸爸来到巡防大队,巡警嘱托他好好开导孩子。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society/201311/27/53921_33716235.htm report 1263 在网络游戏中,天长一个17岁男孩认识一位大他6岁的女子,继而相恋。因删除对方游戏中“战队”成员,女子要分手,两人在宾馆还动了手。11月25日晚,男孩在当地情人桥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17岁少年删除女友游戏队员后被甩欲投河轻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