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接受调查

来源:人民网
资料图
资料图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截图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唐嘉艺)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7日发布消息,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此前郭有明最后公开出席活动为21日赴武汉市民之家调研,强调要研究探索建立全省统一的农村产权交易巿场,进一步深化湖北省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水利系统工作18年宜昌任职12年

  据人民网资料库信息显示,郭有明履职期间,长期担任水利系统职务,自1982年任湖北省水利工程三团技术员开始,他曾在湖北水利系统工作18年。2000年郭有明调往宜昌工作,先后担任市长、市委书记,并于2011年8月首次当选湖北省副省长。担任副省长期间,郭有明主要负责国土资源、农业、农村、水利、防汛、林业、扶贫开发、南水北调、移民、三峡工程后续工作、农科教统筹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国土资源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扶贫办、省三峡办(省经协办)、省南水北调局、省移民局、省地矿局、省农垦局、省农科院;协管省气象局和油料所;联系长江水利委员会以及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多次谈树立正确政绩观

  据资料显示,郭有明在宜昌任职期间曾多次谈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以及树立正确“政绩观”,2012年更因为“创建文明城市不是搞形象工程”的政绩观受到媒体的关注。

  语录

  为官一任,造福—方。想出政绩是正常的,也是必须的,关键是如何看待政绩。要用全面的、实践的、群众的观点看待政绩。既要看经济指标,又要看社会指标、人文指标和环境指标。既要看经济发展,又要看社会稳定。既要看城市变化,又要看农村发展。既要看当前的发展,又要看着眼长远所做的基础性工作。—时任宜昌市市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就是宜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过程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全面提升的过程。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谋划思路向群众问计,查找问题听群众意见,衡量成效由群众评判。群众幸福缺什么,我们出力补什么。—时任宜昌市委书记

  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时任宜昌市委书记

  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严肃查处腐败案件,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以反腐倡廉的实际行动取信于人民群众。—时任宜昌市委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3/1128/c58278-23681436.html report 3385 资料图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截图[相关]湖北副省长郭有明涉嫌严..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唐嘉艺)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7日发布消息,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涉嫌严重违纪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接受调查 曾多次谈树立正确政绩观(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