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初中生车祸昏迷脑袋凹陷 肇事司机逃之夭夭(图)

来源:南方日报
昏迷少年李铭钿的妈妈在病床边为他按摩。南方日报记者 曾强 摄
昏迷少年李铭钿的妈妈在病床边为他按摩。南方日报记者 曾强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曹斯 实习生/黄佩仪 通讯员/胡誉怀)因为一场车祸,充满活力的少年李铭钿一躺就躺了3个多月,至今昏迷不醒。昨日,在广东三九脑科医院,记者见到李铭钿的妈妈林秋贤,连月来她天天帮孩子按摩,从未放弃。

  李铭钿今年15岁,1.75米的个头。如果不是因为那场车祸,他应该在念初三。

  8月21日,李铭钿在老家揭阳市揭东区玉滘镇桥头村路段被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撞倒后脑部大出血。3个多月过去了,母亲带着他辗转揭阳和广州的医院,可他依旧昏迷不醒。

  因重型颅脑损伤,李铭钿的部分头骨已经去除,半个脑袋凹陷。3个多月来,他瘦了足足20斤。“他经常感冒发烧,身体十分虚弱。他现在还没有苏醒,但我们不会放弃。”林秋贤说,“当我为他按摩时,他会流泪,有时也会睁开眼睛,只是眼珠还不能转动。”

  据该院神经外五科主任鲁明介绍,李铭钿属于重型颅脑损伤,入院后医院做了积液引流术,并对脑膨出进行治疗,同时进行促醒治疗。目前患者病情虽有所好转,但仍处于浅昏迷状态。

  肇事司机事发后逃之夭夭。3个多月来,李铭钿家人已花光了仅有的几万元积蓄,并东挪西凑向亲戚朋友借了30余万元。可是,每天1000余元的医药费让李铭钿的父母难以支撑。林秋贤说:“我真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帮帮我的孩子。”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日报 https://epaper.nfdaily.cn/html/2013-11/28/content_7249806.htm report 1151 昏迷少年李铭钿的妈妈在病床边为他按摩。南方日报记者曾强摄南方日报讯(记者/曹斯实习生/黄佩仪通讯员/胡誉怀)因为一场车祸,充满活力的少年李铭钿一躺就躺了3个多月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少年遇车祸昏迷三个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