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非一华人驾车遭歹徒跟踪抢劫 身中数枪殒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失去控制的宝马车冲破铁栅栏撞向路边的大树。《非洲时报》/梁铨 摄
失去控制的宝马车冲破铁栅栏撞向路边的大树。《非洲时报》/梁铨 摄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11月27日,山东籍华人赵品在约堡kensington地区遭遇抢匪跟踪,为迫使其停车,抢匪朝车辆连开数十枪,失去控制的车辆冲破路边的铁栏杆撞在树上,赵品身中数枪,不幸身亡,车上数额不小的财物也被全部抢走。

  据了解,死者早上开着黑色宝马车从约堡市中心钻石大楼出来后就被抢匪跟踪,四名抢匪(现场目击者称)开着两辆车(一辆为黑色高尔夫,另一辆为银色雪佛莱)一路尾随。在抢匪与受害人并行的时候,抢匪为迫使其停车,便朝黑色宝马开枪,从停留在车窗上的弹孔可以看出,抢匪当时在不停朝宝马开枪。赵品不幸被打中后,车辆失去了控制,直接冲向了路边的铁栅栏上,两名匪徒从黑色的高尔夫车里面钻了出来,其中一名手持AK47在警戒,一名匪徒直接打开了受害人的车门,拿出了一个黑色的手提箱,仓皇的逃离了现场,现场目击者表示,这两辆车都没有车牌。

  闻讯赶来的警察迅速包围现场进行勘查和清理。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死者头部、左胸部等多个地方被打中,受害人中枪后当场死亡。负责案件的警察表示,由于在这一路段没有安装摄像头,没有任何犯罪嫌疑人的线索,因此侦破该案件困难重重。

  记者在受害人的亲属处了解到,死者1982年出生,山东青岛人,来南非十多年,他的亲戚表示,对于他平时从事的工作也不是太了解,因此死者往常跟什么人来往,及最近一段时间的生意情况不是很了解,无法向警方提供详细的可以借鉴的有关信息。

  案件发生以后,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执行长于海涛,副执行长高乐等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协助警方调查取证。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徐晶晶主任,左宝良领事,费作赋领事得到讯息后也来到现场和警方进行相关沟通,并协助受害人家属处理后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1-28/5558585.shtml report 1236 失去控制的宝马车冲破铁栅栏撞向路边的大树。《非洲时报》/梁铨摄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11月27日,山东籍华人赵品在约堡kensin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南非一华人驾车遭歹徒跟踪抢劫 身中数枪殒命(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