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力宏李云迪分别秀恩爱 汪峰当日爬3900米高山

来源:新京报
力宏结婚了,云迪也快了吗?

  优质偶像王力宏女友曝光引发热议的同一天,娱乐圈的剧情又有了新的展开,“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前晚,曾与王力宏感情甚好的李云迪以相似的行文格式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的恋情。而就在截稿前,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宣布已经在美国与女友登记结婚。

  继前日凌晨王力宏通过微博公开女友李靓蕾哥伦比亚在读的身份,告别单身后,同日23:39,李云迪也通过微博公开新恋情,并放出女友饭桌前的低头照片:“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地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李云迪此举一石激起千层浪。曾在春晚合作后私下频繁邀约并传出感情不一般的两位当事人,一前一后,同日曝光女友,且两名女生均来自哥伦比亚大学,这一系列的巧合使得话题迅速升温。是真爱,是炒作,还是攀比,各种疑点引发了网友的各种猜测和联想。

  【蛛丝马迹】

  疑点1 同日曝光,格式统一

  前日21:18,李云迪曾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无任何文字描述的女友田霏的照片。然而,此照片却遭到李云迪秒删。被网友截屏后,此事便迅速升温成为热门话题。两小时后,他重新发布了同样的图片,不同的是,这次附加上了与“王力宏式表白”结构相仿的文字,一一介绍了女孩的姓名、学历。

  阴谋论—有炒作之嫌

  其实,李云迪与田霏的恋情并非新事。早在今年3、4月份,曾有媒体曝光李云迪与神秘女一同进出泰式餐厅,更有网友爆料二人早在2012年已经相识,并挖出当事人名为Fay Tian的微博,二人同游港澳的细节。而在去年11月22日李云迪和王力宏同看李安作品《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照片中,神秘女也有在场。然而,事后Fay Tian的微博已被清空,李云迪对此也一直守口如瓶并予以否认。大半年之后,李云迪偏偏选择与王力宏同日自曝,让人不禁要猜测其背后的动机。此外,李云迪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音乐会,诸多网友认定李云迪此举有“搭车”自我炒作之嫌。然而,关于“宏迪才是真爱”“女友是掩护”等言论也随之再度冒出。

  疑点2 女友学历,真假难辨

  两位女主角同样出自“哥伦比亚大学”,这一巧合也引发了众人的好奇心。昨日,豆瓣上一篇名为《扒皮伪白富美伪哥大女田飞吹嘘学历招摇撞骗》的文章在网络上被传播,文中通过具体实证细节挖出了田霏的家庭背景与真实学历。据悉,田霏所毕业的巴纳德学院(Barnard College)隶属于哥伦比亚大学,独立招生的一间于1889年建立的女子文理学院,而并非哥大本部。

  阴谋论—攀比心人人有

  这两日,关于哥伦比亚大学的讨论不绝于耳。继王力宏女友李靓蕾哥伦比亚研究所在读的身份公开后,网友则纷纷开始挖底。facebook一位名为Shirley Li的女生被误认为是李靓蕾,最终因不堪骚扰更被迫发出声明。

  虽然“二嫂”(王力宏粉丝称其为“二哥”)身份仍是悬念,但李云迪女友田霏巴纳德学院毕业的身份却被揭底。这座女子文理学院全美学校排名三十,虽是不错的院校,但与排名第四的哥伦比亚大学尚有差距,因而李云迪对女友描述中,“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这一措辞引发争议,加上紧跟自曝的节奏,被认为是怀有与王力宏的“攀比之心”。但有专业人士指出,其实巴纳德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两校可以共享资源,而前者毕业生文凭同样是“Columbia-Barnard College”,自称是哥大毕业,其实并不为过。

  而无论以上讨论的虚实真假,网友均纷纷表示哥大才是真正的赢家,二人恋情的公开则被调侃为是“哥大的招生广告”。

  【李云迪式审美】

  此前被媒体曝光过的李云迪前任女友华真(左图)昨日在王力宏公开恋情时,在微博上大方祝福,而对李云迪的举动却未表态。而值得一提的是,现任女友田霏与前任华真眉宇间颇为神似,网友对此表示“两人傻傻分不清”。

  【勿忘汪峰】

  在这一娱乐事件引爆的同时,正黑视觉文化传播公司摄影总监严蓉晖的微博(账号:岩熔黑)透露“汪峰当日亲自登顶苍山3900米平台”,并附上照片。不忘汪峰定律的网友纷纷感慨其再次与头条擦身而过,并调侃“汪峰,又白爬了”。

  喜讯 就在截稿前,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感恩节前夜)与李靓蕾登记结婚。而这一天正是王力宏父母的结婚纪念日,不过一家人都很低调。王力宏透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粉丝和媒体的祝福。”而早在今年11月,王力宏曾透过微博称今年感恩节“不可能错过你”。

  采写/新京报记者 古珺姝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11/29/content_480831.htm?div=-1 report 2498 优质偶像王力宏女友曝光引发热议的同一天,娱乐圈的剧情又有了新的展开,“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前晚,曾与王力宏感情甚好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力宏结婚了,云迪也快了吗?(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