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男子误扔存有7500比特币硬盘 值750万美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误扔存有7500比特币的硬盘

  英国男子扔掉

  750万美元

  你有没有不小心丢过钱?你察觉之后就会去看看钱包,发现钱少了,然后暗恨自己不小心。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一位英国“IT民工”也有同样的感受,不过他丢了750万美元。

  詹姆斯·豪沃尔斯在2009年做了个明智的决定,那就是在大家还没听说过比特币的时候他就开始“挖矿”了。在他女朋友要求他停止之前,他已积攒了7500比特币。显然她觉得弄这个太吵了。

  27日的汇率是1比特币兑1000美元,比特币在不到一个月内实现400%的涨幅。现在这些比特币价值750万美元。

  但是今年年初,豪沃尔斯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他把存有比特币的硬盘扔掉了。他实际上做了两件蠢事:1.他把柠檬水洒在了电脑上,然后把电脑低价卖了,这就是他把硬盘拿出来的原因。2.他把硬盘扔到垃圾堆里了。现在他的750万美元躺在纽波特垃圾填埋场大概4英尺高的垃圾下面。

  不管怎么说,这些钱都没了。豪沃尔斯没钱雇用一个小团队来挖掘那个填埋场,而且即使挖遍了填埋场他也不一定能找到硬盘。“我现在真是哭笑不得,”他对《卫报》说,“我为什么不拿把铁锹去挖呢?我想我已经承认根本找不到它了。” (新华)

  网友评论

  他们就不能用比特币金属探测器吗?

  —Camden Kid

  走,买票,拿铲子,奔赴纽波特垃圾场……

  —Lemmy Cautions

  我推荐你质询英国国家通信总局,看他们有没有备份,或者直接用他们的“公匙”。 —richp

  即便硬盘能找回来,被又湿又重的垃圾压了4个月之后,还能有多大概率读出数据? —etrang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11/29/content_993846.htm?div=-1 report 2273 误扔存有7500比特币的硬盘英国男子扔掉750万美元你有没有不小心丢过钱?你察觉之后就会去看看钱包,发现钱少了,然后暗恨自己不小心。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