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淘宝挨骂店分手代理兴起 店主拒绝色情服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淘宝挨骂店分手代理兴起 店主拒绝色情服务(图)

  中新网11月29日电(生活频道 陈龙)随着近些年国家的迅速发展,不少白领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总想找个发泄的方式。最近,中新网生活频道记者发现淘宝、京东等多家电商均开设了“挨骂店”,并打出广告:你挨过骂吗?被骂是什么滋味?一元任骂,绝不还口。“骂人服务”的兴起引发了各界的关注,此外电商里还有哪些“奇葩”的店铺呢?中新网生活频道带您一探究竟。

  “挨骂店”兴起 拒绝色情聊天

  如今,大多数的白领们均生活在高压力的环境下,总想找个发泄的方式,而淘宝、京东等多家电商开设“挨骂店”或“挨骂室”,正好化身“出气筒”,让消费者掏钱即可肆意发泄。不过,对于这种偏执的个性化服务,不少淘宝店主向记者坦言,其实很多人不是真想骂人,而是想找一个倾听者。

  中新网生活频道记者在淘宝网输入关键字“挨骂”,立即显示有373件宝贝在售,记者随机联系了其中的一位店主。据店主透露,该店提供的“挨骂”服务多种多样,包括语音骂不还口、打字骂不还口、互骂、角色扮演、感情倾诉等多种形式。

  记者发现,消费者可以选择的几种服务方式,其价格也不尽相同。语音骂为15分钟15元,文字骂则为30分钟15元。此外,记者还发现该淘宝店店主还在“宝贝详情”中强调,不支持视频聊天,拒绝一切色情服务及色情话题。

  “我们只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发泄压力的方式,拒绝一切违反道德法律以及色情行为。其实大部分进店询问的人,最后都是以倾诉的为多。”淘宝店主解释道。

  而对于这种新兴的个性化的“挨骂”服务,淘宝客服人员向记者表示,他们鼓励卖家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来满足市场需求,但也要求他们提供的服务必须是合乎国家的法律法规,否则必将严惩。

  “分手代理”进驻电商 易发生纠纷

  中新网生活频道记者发现,如今的淘宝上存在着不少“奇葩”店铺,而“分手代理”就是其中之一。据店主透露,情侣间一旦走到分手的边缘,难以开口说“再见”是不少情侣的苦恼,所以以每次数十元直至上万元不等的价格“代理分手”能解决不少人的需求。

  在网上,一位王姓女子告诉记者,她曾经联系过一家“分手代理”公司。“当时跟男友长期异地恋,最后实在忍受不住了就有了分手的想法。但实在不好开口,便花500元在网上找了一家分手代理公司,可结果令人失望,男友就是不同意分手。花了钱,还伤透了男友的心。”

  随后,记者在淘宝上找到王某所说的那家分手代理公司,店主称“我们只会向对方提出分手,能不能分成我们管不了。”

  所谓“分手代理”,就是为那些想与恋人分手,却不便、不愿、不敢亲口说“不再爱你”的人提供“劝离”服务,并收取一定的费用。一位淘宝店主告诉记者,想做“分手代理”需要阅历、心理知识、谈话技巧等多方面的素质,价格大多从10元到1万元不等。一般是以电话、短信、邮件、QQ等方式转达客户的分手意愿和分手理由,挨骂、遭挖苦等是常事。

  专家表示,“分手代理”作为有偿服务,但并没有协议约束,往往只有口头约定,对于如何才算完成代理、怎样认定成功分手,双方容易出现分歧、发生纠纷。一方面委托人应慎重选择,一方面此行当亟须规范和政策指导。(中新网生活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life/2013/11-29/5560496.shtml report 1808 中新网11月29日电(生活频道陈龙)随着近些年国家的迅速发展,不少白领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总想找个发泄的方式。最近,中新网生活频道记者发现淘宝、京东等多家电商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淘宝挨骂店分手代理兴起 店主拒绝色情服务(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