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友被吊车钩住衣服 60岁工人施救遇难(图)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叶文波 实习生高然 龙凤 摄影:记者程铭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叶文波 实习生高然 龙凤 摄影:记者程铭

  那个日夜相伴、一起风餐露宿的老乡,再也回不来了……

  昨日凌晨,在武昌三层楼一工地作业时,一名工人突然被运作中的吊车钩住衣服,紧急关头,另一名工人赶紧上前搭手相助。结果,因吊车臂力强大,两人双双被甩入一旁的深坑中,救人者丁先生不幸当场遇难。

  目前,武昌区政府已成立调查小组,全力调查并妥善处置此事。

  事发:两工人双双被甩下

  昨日凌晨1时许,在武昌和平大道、新生路交会处一建筑工地,一阵惨痛的叫声打破了深夜的沉寂。

  工人们纷纷围上,发现两名工友躺在深基里,其中一人神情痛苦,一人已没了反应。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熊师傅已被送往武汉紫荆医院,武昌警方、施工方等单位已在现场处置。

  120救护车医院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工地方已将伤者熊师傅送往就医。经过鉴定,另一名工人丁师傅已当场遇难。

  记者注意到,事发位置是一处钢筋架,上面堆积着三四米高的大型水泥长条,附近则满是深基、水泥地桩。据现场工人介绍,工地刚修好地基,这些大型水泥长条重达上千吨,主要是为了检测地基是否牢固。事发时,两名工友正在水泥长条上作业,负责拆卸吊钩;另外几名工人在下面负责挂钩,还有一名司机负责操作吊车。

  “有一名工人被吊车挂住了衣服,另外一名准备拉他,结果吊车转动,两人都被甩了出来,重重摔进了水泥基坑里。”现场工友告诉记者,拆除吊钩本是风险很低的工作,却不料意外突然降临。记者看到,吊车座舱明显低于水泥堆顶部。

  伤者:有人扯我也被带下来

  经了解,涉事两名工友均是黄冈市罗田人。伤者名叫熊普喜,今年52岁,一直单身。死者丁某今年60岁左右,昨晚凌晨2时许,已被送往武昌殡仪馆。

  昨日中午,在紫荆医院外科住院部,记者见到受伤的熊师傅时,他的左眼还留着血迹,躺在床上不断呻吟。熊师傅回忆,当时吊车钩住了他的衣服,接着吊车摆动,把他甩了下来。“后面有个人扯我,也被带下来了。”他吃力地挤出几句话来。

  熊师傅的弟弟于昨日上午接到通知,赶到医院照顾。记者从他口中得知,熊师傅和丁师傅是一个镇上的人,两人都是流动工人。几年前,二人相约来武汉打工,吃住一起,亲如兄弟,工作、生活上互帮互助……工作一闲下来,两人就会结伴乘车回老家。“两人很聊得来,一路上总是互相照顾,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311/t2772053.shtml report 1518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实习生高然龙凤摄影:记者程铭那个日夜相伴、一起风餐露宿的老乡,再也回不来了……昨日凌晨,在武昌三层楼一工地作业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工友被吊车钩住衣服 湖北60岁工人施救不幸遇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