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婚前丈夫查出身患绝症 妻子撤诉陪其走完余生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俞芸 应微微 陈翔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每一对夫妻,当他们的婚姻走到了最后,恩爱似乎都成了往事。在法庭上,为了离婚后各自的利益,互揭短处、谩骂、厮打,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反目成仇更是比比皆是。

  而近日走入象山法院准备起诉离婚的林某和赵某,似乎与上述夫妻并无二般。为了争财产、争孩子,双方甚至都请了专业的律师来代理,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模样。

  谁都没想到,在案子开庭的前一天,两人一起来到法院,撤回了离婚诉讼。

  原来,丈夫在开庭的前几天查出自己身患绝症,已经没有多少日子了。妻子得知后,什么怨气也消了,坚持要陪丈夫走到最后。

  帅小伙与大他七岁

  离过婚的女人结婚

  十多年前的林某,身材高大、长相帅气,还有一份稳定且收入优越的教师工作,是很多女人心目中的理想对象选。可是,就是这样一位条件优秀的小伙子,竟然出人意料地爱上了一个大他整整七岁有余、而且离过婚的女人赵某。

  对于儿子的这段恋情,林某的父母都表示了激烈的反对,亲戚朋友也都纷纷劝说,并不看好。而赵某的亲人,对于她找了这么一个年轻的小伙儿,也都颇有微词,觉得太不靠谱。

  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遭遇了重重阻隔,可一切都没能阻挡住两个恋人火热的心。亲友与社会的压力,让这两颗孤单的心更加贴近。

  最终,他们用自己的坚持与幸福,感动了身边的人。在众人的祝福中,两人于2009年结为夫妻,之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历经磨难的婚姻

  还是走到尽头

  只是谁都没有想到,这对经历过磨难、本应该是恩爱有加的夫妻,婚后却因受不了生活琐事的磨练,婚姻很快走到了尽头。

  2012年初,林某与赵某离婚。同年8月,因为孩子就学户口的问题,两人约定复婚,待孩子一入幼儿园,即刻离婚。

  短短一段时间的协议婚姻,虽然没有让他们重新走到一起,却给双方的心里埋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

  两个月后,考虑到幼子的教育问题,也为了再给双方一次机会,两人又一次复婚。

  事情到了这里,这场婚姻的闹剧看似尘埃落定。就在大家以为两人会更加珍惜曾经失去过的婚姻时,林某却在近日走入法院,以性格不合为理由,提起了离婚诉讼,并且还打算与妻子赵某好好争争孩子与财产。

  面对丈夫的断情绝义,赵某不甘示弱。她同样请了律师打算与丈夫好好打打擂台,并且在向法院提交的材料中,毫不留情痛斥丈夫过往的种种不是。

  眼见着曾经一对恩爱的夫妻走到如此地步,法院的工作人员也倍感痛心,一度放弃调解。

  丈夫查出绝症

  妻子不离不弃

  可是,出乎意料的,在案子开庭的前一天,这对视同仇敌的夫妻,一起来到法院,撤回了离婚诉讼。

  “我们不离婚了!”两人紧紧握着对方的手,十分坚定地告诉法院工作人员。

  难道是两个人又反复着想起了对方的好?主审法官有些不解的猜测着。

  经过一番询问,法官才得知,原来,林某在开庭的前几天,查出身患绝症,已经没有多少日子了。赵某知道了这件事,坚决要求陪伴丈夫度过余下的日子。

  “我们不离婚了,就让我继续照顾你吧!”赵某眼眶红肿着对林某说,“原来你是怎么爱我的,现在我就怎么爱你!”

  面对妻子的真情流露,林某心中十分矛盾,又悔又恨、不胜唏嘘。最终他还是含泪答应了妻子的要求。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在茫茫人海中,能够结为夫妻,需要多大的缘分与机遇。既然走到了一起,就该好好珍惜,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轻易否决与斩断过往所有的柔情蜜意。

  别像林某与赵某一般,等到即将要失去时,才懂得如何去珍惜。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 https://zjnews.zjol.com.cn/system/2013/11/29/019731351.shtml report 1903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每一对夫妻,当他们的婚姻走到了最后,恩爱似乎都成了往事。在法庭上,为了离婚后各自的利益,互揭短处、谩骂、厮打,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反目成仇更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开庭前丈夫查出身患绝症 妻子撤诉选择不离不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