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医院伪造病人“脑梗死”骗医保费 报销记录曝光

来源:大江网
报销记录
报销记录

  本报上饶讯记者夏昊摄影报道:明明是在家里做家务带小孩,医院里竟然出现了以“脑梗死”名义的住院单,而且还产生了6022.50元的医疗费,并且还在农医局进行了医保报销,得到了3043元的报销费用。11月28日,针对江西凤凰医院有人利用曾就诊病人的资料,造假骗取医疗保险一事,横峰县农医局表示,将取消江西凤凰医院2014年度横峰县农医保定点医院资格。

  11月27日,记者来到了知情人反映的横峰县姚家乡人蔡四年家中,蔡四年拿出了有涂改痕迹的农医证告诉记者,今年6月,自己因妇科病前往江西凤凰医院就诊,当时去看了以后带了三天的针剂药就回到了家中。为了报销方便,她将农医证等资料放在了医院,前不久拿回农医证时发现,报销一栏里面竟然出现了7月10日至22日在该院“脑梗死”的报销记录。数千元报销所得费用也不知去向。

  蔡四年的儿子称,他看到母亲的农医证上写着“脑梗死”,十分不吉利,一气之下把这一栏报销记录涂掉了,他认为明显是有人用了母亲的证件套取农医保资金。

  11月27日中午,横峰县农医局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了蔡四年的报销记录,在记录中记者看到,蔡四年的确于7月23日报销了“脑梗死”的住院费用,总治疗费为6022.5元,报销金额为3043元。

  记者获悉,江西凤凰医院是医保定点单位,一般情况下就诊人员在医院的收费窗口报销,而后相关资料由医院收集并提供给农保局审查,核定后将钱转给医院账户。

  11月28日,横峰县农医局向本报通报,此事引起了上饶市卫生局高度重视,相关领导表示将严肃查处此事。接到本报记者反映后,横峰县农医局通过调取资料,上门到蔡四年家中核查,了解经过,并与就诊医生见面,到医院取证,初步确定蔡四年不存在住院诊疗行为,其报销的农医保经费涉嫌遭人套取,经研究决定,根据相关规定,他们将处骗保人骗保金额两到五倍的罚款,并取消江西凤凰医院2014年度横峰县农医保定点医院资格。

news.sohu.com false 大江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3/11/29/012823039.shtml report 1348 报销记录本报上饶讯记者夏昊摄影报道:明明是在家里做家务带小孩,医院里竟然出现了以“脑梗死”名义的住院单,而且还产生了6022.50元的医疗费,并且还在农医局进行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医院伪造病人“脑梗死”报销牟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