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岁男童称被幼儿园阿姨用蛋糕夹夹伤耳朵(图)

来源:东南网
小宣说阿姨就是用这个夹子夹他耳朵
小宣说阿姨就是用这个夹子夹他耳朵
小宣的左耳又红又肿,伤口从耳前环绕到耳后
小宣的左耳又红又肿,伤口从耳前环绕到耳后

  东南网11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林丹 实习生 吴凌静 文/图)

  关注理由

  昨日上午,福州仓山金桔幼儿园内,3岁的娃娃班男生小宣(化名)左耳受伤出血。小宣说,自己向班上的贾阿姨多要一块蛋糕,却被后者用夹蛋糕的夹子夹伤了耳朵。

  但幼儿园园长否认小宣的耳朵是贾阿姨夹伤的。不过,园长让老师陪家长和小宣上医院,并称打算辞退贾阿姨。

  家长说法

  左耳是外伤非虫咬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小宣家中。在小宣左耳上,赫然可见红肿和伤口,伤口从耳朵正面环绕一圈到耳朵背面。小宣的爷爷拿出一把蛋糕夹子,说这就是伤害孩子耳朵的“凶器”。一看到蛋糕夹子,小宣突然趴在奶奶怀里大哭起来。

  小宣妈妈周女士说,昨日上午10点半左右,她接到小宣班主任的电话,说小宣耳朵好像被虫咬了,流了很多血。小宣的爷爷、奶奶马上赶到幼儿园接小宣。

  “走出教学楼,到光线明亮的地方,我才认真看他的伤口,耳朵前后都有伤痕,不像虫子咬的。”小宣爷爷说,他马上带着小宣到附近诊所,医生在看过小宣耳朵后说,不是虫咬,是外伤。

  孩子亲手“指认”阿姨

  随后爷爷、奶奶抱着小宣回到幼儿园找老师询问。他们发现小宣班上的贾阿姨正在清洗小宣的外套。爷爷说,阿姨平时都不会帮忙清洗衣物,他怀疑贾阿姨要毁灭“证据”。

  就在此时,小宣亲手“指认”娃娃班的贾阿姨,说是贾阿姨弄伤了自己。老师们坚持说是小宣自己弄伤了自己。争论了一番后,小宣一家人带着小宣离开了幼儿园。

  周女士给记者看了她午饭时录制的一段视频。视频中,孩子说是“(帮我)穿衣服的阿姨”弄伤了自己。因为他吃点心时,想多要一块蛋糕,阿姨就拿夹子夹了他的耳朵。

  小宣的爷爷、爸爸、妈妈立即赶到校园,寻找伤害小宣的蛋糕夹子。他们到一楼厨房询问,厨房工作人员说,各个教室都自己保管着餐具。家属随后到娃娃班教室里,从消毒柜中找出分配蛋糕时候夹蛋糕的夹子,认定这就是伤害小宣的工具,并把蛋糕夹子带回了家。

  园方回应

  老师、阿姨否认伤害孩子

  昨日下午4时许,在幼儿园的会议室里,记者见到仓山金桔幼儿园陈园长、小宣班上的两名老师和贾阿姨。

  贾阿姨已在金桔幼儿园工作了两年多。她说,早上的点心是蛋糕和牛奶,当时小宣并没有多要一块蛋糕,如果有要求也不会不给;自己也没有拿夹子夹伤小宣耳朵。

  此外,贾阿姨说,自己并没有帮小宣穿过衣服,因为小宣的衣服都是由娃娃班郑老师负责穿的。她对小宣的“指认”感到诧异。

  最早发现小宣耳朵受伤的是娃娃班的郑老师。“在班上排队准备下楼玩耍的时候,我注意到小宣左肩衣服上有几个深色的小点,由于小宣昨天身着枣红色外套,所以我以为是果汁或者水渍,没在意。”郑老师说,后来经一个实习老师提醒,她才发现衣服上的是血迹,随后她就联系了小宣的妈妈周女士。“如果是阿姨夹伤,孩子肯定会喊疼。”两名老师说,从头至尾,没有听到小宣喊疼和哭闹。

  郑老师说,在分点心的时候,小朋友都坐在教室另一边,等分完蛋糕再让孩子回座吃点心。郑老师说,小宣从来都是“只咬了一两口就不会再继续吃了”,之前没发生多要一块蛋糕的情况。

  说起小宣耳朵上的伤口,娃娃班另一位李老师说,在孩子们吃完点心坐回位子上后,她看到小宣坐在那边抓自己的耳朵,当时她凑上去看了下,发现只是有些发红,但没有出血。

  将辞退相关阿姨

  针对小宣爷爷提出的“平时都没帮忙洗衣服,今天洗衣服是为了销毁证据”的说法。陈园长解释说,因为阿姨怕家长看到血迹担心害怕,才顺手搓掉。

  陈园长说,昨日中午召集老师、阿姨开会时,也向老师和阿姨询问是否有弄伤孩子耳朵,大家都坚持没有伤害小宣。陈园长表示,将派老师陪小宣去医院治疗,查明原因。同时会辞退贾阿姨。如果家长还是不满,可以再商量。

  记者提出想看一看视频监控资料,陈园长表示,教室内并没有探头。

  对于园方的解释,小宣的家人并不认同。“首先我们不会教孩子撒谎,如果不是幼儿园弄伤的,我也不会赖上幼儿园。”小宣的家人说,三岁的孩子怎么会莫名杜撰出“夹子夹耳朵”这样的细节呢?其次,他们查看了孩子的耳朵,伤口呈环绕形,和从幼儿园拿回的小宣口中的“凶器”—蛋糕夹子形状吻合。昨晚,小宣的家人报了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fz.fjsen.com/2013-11/29/content_13056830.htm report 2745 小宣说阿姨就是用这个夹子夹他耳朵小宣的左耳又红又肿,伤口从耳前环绕到耳后东南网11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陈锟林丹实习生吴凌静文/图)关注理由昨日上午,福州仓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幼儿园三岁童耳朵受伤 称被阿姨用蛋糕夹夹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