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因哼歌遭围殴 2位同屋室友被砍伤(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宋女士所拿杯子上粘着儿子的血
宋女士所拿杯子上粘着儿子的血
宋女士所拿杯子上粘着儿子的血
寝室墙上的血迹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 王帅) “我都不认识他们,就因为我早上哼歌,他们晚上10来个人就闯进我们寝室,对我和室友进行群殴。我看见他们拿了刀,把我同学砍伤了。”说这话的人叫葛良,今年23岁,在辽宁大学崇山校区学习。11月26日半夜,葛良和其他5名正在睡梦中的学生被惊醒。10多名闯进寝室的陌生人与学生发生争执,4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清晨哼歌引来横祸

  葛良作为短期转换培训学生已经在辽宁大学崇山校区学习生活了3个多月。11月26日早上6点多,起床后的他打开了手机并哼着歌曲,在水房洗漱。或许是哼歌的声音引起了其他寝室同学的不满,407、408寝室先后有人出来辱骂葛良,并扬言要教育他。

  当晚23时熄灯后,葛良所住的413寝室的六位学生上床就寝,逐渐进入梦乡。突然寝室门外传来了辱骂声并有人踹门。寝室一位同学起床开门,10多个身影一下子涌进房间。

  “葛良在吗?”提问的正是早晨要教育他的人。而此时的的葛良已经睡熟,同寝其他同学都说他没在。随后这10余人想发了疯一样见人就打。睡在下铺的张磊被手电光照射后坐了起来,这时,拿手电人将手电甩向他,击中张磊的嘴唇,立时砸出了血。睡在上铺的陶振阳在下床的时候被对方用刀砍上,头部缝了5针。

  大概10分钟后,门口有人喊了一声“有人来了!”闯入者一起撤出寝室。当夜,学校老师和警察来到413寝室,受伤的学生被送往医院。

  半米长砍刀是否存在成疑问

  据了解,本次被打的学生都是辽宁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的学生,他们参加了2013年大学毕业生就业技能提升及转换培训班,而打人的一方据说是成教院的学生。他们双方平时住在一层楼内,并没有接触。“我来这里就是想学点东西,然后找个工作。和那些同学根本就没有接触。但是就因为我早晨哼歌,他们就拿刀来砍人,这也太欺负人了。”葛良说。

  此外,与葛良同寝室的张磊也证实,对方确实拿刀进来并砍伤了寝室的两名同学。“我们寝室两个同学被砍了,一个后脑缝了3针,一个眉毛缝了5针。”张磊说。

  随后记者在第十宿舍4楼看到,这里安装了摄像头,应该可以记录当晚发生的一切。但是张磊告诉记者,公安处的人说摄像头坏了,“最开始他们说摄像头坏了,后来又说没拍到,到现在也不承认对方是否有刀。我让他们去搜搜看,但是公安处的人却没去。”

  辽宁人文科技学院佟主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学生不可能有刀,摄像头可以作证。至于被打学生的伤,佟主人表示可能是钝器造成的。

  对于校方的说法,被砍学生陶振阳的母亲宋女士哭着告诉记者:“医生在病制上写着被钝刀所伤。钝刀啊,怎么在学校那就变成没刀了呢?”

  医药费赔偿存在分歧

  目前,除了两位被钝器所伤的同学还在医院之外,其他同学均已经回到了学校。但是葛良和张磊被导员安排在宾馆居住。对于这次打人事件,受伤学生张磊的爸爸提出两点质疑:“第一、学校里怎么能出现砍刀?第二、打人的学生怎么都没处理,还是好好的呆在学校里?”

  被打学生的导员肖老师告诉记者,目前两方家长就赔偿问题没有达成一致,“被打的4个学生家长要求一共赔偿,但是打人的学生家人不同意这个数目。”

  作者:王帅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3/11/30/6651s4340732.htm report 2273 宋女士所拿杯子上粘着儿子的血寝室墙上的血迹东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帅)“我都不认识他们,就因为我早上哼歌,他们晚上10来个人就闯进我们寝室,对我和室友进行群殴。我看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沈阳一大学生因哼歌遭围殴 2位同屋室友被砍伤(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