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拉:政府不会寻求军队帮助来对付示威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11月30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国总理英拉30日表示,她的政府不会寻求军队的帮助来对付示威者。她同时也相信警方目前仍然可以控制局势,政府不必使用武力对付反政府示威者。

  英拉恳请示威者不要占据政府机构,不要与警察发生冲突。她还请求示威者不要打扰她的儿子。她说,示威者可以向她发泄其愤怒,而不是她儿子,称她的儿子是无辜的,他对该国目前的政治冲突一无所知。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称,英拉的儿子被其就读学校的一个家长吹哨子抗议,但该学校否认了这则信息的真实性。

  泰警方称,一些反政府群体试图通过电视或社交媒体,煽动其支持者与在华目国家体育场集会的“红衫军”支持者发生暴力冲突。

  泰和平与秩序管理中心发言人披雅说,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如果发生暴力冲突事件,反政府群体的领导人将无法控制局势。

  皮雅同时警告各反政府抗议群体,围攻政府机关、企业等行为是非法的,有关人员将可能面临法律的惩处。他说,警方绝不允许示威者冲进包括总理府、国会大厦、警察总部、机场等在内的国家重要场所。

  披雅说,警方在处理反政府示威者时不会使用武力,如果有必要,其防暴措施亦将采用国际上的通行作法。警方还将邀请包括国家人权委员会,学术界和媒体等各界代表,监督警方的工作程序,以确保集会示威的和平与秩序。

  29日晚,泰各反政府群体经整合后形成一个名为“君主立宪制下完整民主制度人民委员会”,以统合目前的反政府抗议示威活动。反政府抗议领导人素帖当晚声称,12月1日将成为该国人民的“胜利日”。

  30日,泰反政府群体的抗议示威活动仍未停息,示威者当天游行至司法部特别案件调查厅,其后对两家电信公司进行象征性围困后离去。该群体发言人还宣布,12月1日将进行更多的游行,围困、瘫痪更多的政府机关。

  30日,“红衫军”的集会亦在持续,警方估计参加华目国家体育场集会的“红衫军”支持者大约在1.4万人左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11-30/5565495.shtml report 976 中新社曼谷11月30日电(记者余显伦)泰国总理英拉30日表示,她的政府不会寻求军队的帮助来对付示威者。她同时也相信警方目前仍然可以控制局势,政府不必使用武力对付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泰总理称政府不会寻求军队帮助来对付示威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