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国土局”车辆涉嫌酒驾 撞上多车后逃逸

来源:现代快报
贴着“国土局通行证”的肇事车 网络图片
贴着“国土局通行证”的肇事车 网络图片

  “一辆公车,开车人醉酒驾驶,连撞小区内5辆车,想驾车逃跑。”昨日,有网友发帖称,肇事车辆上有“常州市国土局通行证”的牌子,怀疑是公车或者驾驶人是公务人员。昨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警方了解到,肇事者涉嫌酒驾,不过其身份并非公务人员,而是一家建筑企业的人员。

  现代快报记者 刘国庆

  网曝 “国土局”车辆涉嫌酒驾

  昨天,常州当地一家网站有网友发帖称,11月30日下午,位于常州市区“润德花园大酒店隔壁小区,一辆常州市国土资源局的公车,开车人醉酒驾驶,连撞小区内5辆车,想驾车逃跑,被小区内保安拦截。司机面红耳赤,站都站不稳,被逮住后还想弃车逃跑,这胆子也忒太了。”

  该网友还发了肇事车的两张照片。从照片上能看到车子前挡风玻璃下放置有两张“通行证”。通行证上车辆牌照苏D5×××0清晰可见,另一张通行证上写着“常州市国土资源局车辆通行证”,通行证号为“No.109”。

  不过,在网友跟帖中,也有网友说,从牌照上看不大像是公车,有单位通行证的不一定就是该单位车辆。

  目击 小区酒驾连撞数辆车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采访。保安霍师傅告诉记者,11月30日下午2点不到,确实发生了一起事故。事故地点就在正对小区大门、离小区只有几十米远的马路上。

  霍师傅说,肇事车驾驶员是名男子,是在隔壁的酒店吃饭的,只有一个人,“打开车窗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当时男子的车头朝着小区里面,停在东侧的道路边。西边从小区往外开的车辆较多,正排着队。肇事车辆却硬生生要开出来,一下子就擦到了一辆排队的白色汽车和另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

  “我当时听到很大的摩擦声。”霍师傅说,出事后,肇事车辆居然不停,继续往小区里横冲直撞,又撞到了四五辆车,直至开到一个保安岗亭边被一位保安拦下。驾驶员不下车,还打算开车逃走。一位被撞的车主情急之下就拔下肇事车的钥匙。肇事车车主拉开车门后独自一人往小区里逃窜。“我马上通知另一位保安从另外一条路上拦截。” 霍师傅说,很多停在路边被撞的车子都是业主的,肇事驾驶员要是逃掉,作为物业保安没法交代。

  经过一番寻找,一位保安在地下车库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肇事驾驶员。交警到场后将他带走。

  “幸好没有伤到人。”霍师傅说,他看见肇事车挡风玻璃上贴着“国土局通行证”,但不知道那名肇事者是否就是国土局工作人员。

  查证 驾驶员非国土局人员

  常州警方一位负责人证实,肇事驾驶员涉嫌酒驾,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肇事驾驶员并非国土局工作人员,而是一家建筑企业的人员。

  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肇事驾驶员被警方带去处理时还借着酒劲牛气哄哄地声称“认识市里领导。”

  常州市国土局监察室一位负责人表示,网友所发照片中的车辆,并非国土局车辆,至于该车是如何办到国土局通行证的,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了解。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12/02/content_309821.htm report 1769 贴着“国土局通行证”的肇事车网络图片“一辆公车,开车人醉酒驾驶,连撞小区内5辆车,想驾车逃跑。”昨日,有网友发帖称,肇事车辆上有“常州市国土局通行证”的牌子,怀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贴着“国土局通行证”酒驾撞多车还想逃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