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邓文迪与布莱尔再爆N条秘闻 私密电邮发错人

来源:现代快报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前妻邓文迪离婚,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被指是与邓文迪有染的第三者,这一传闻持续发酵。据披露,邓文迪的确对布莱尔怀有异样的感情,她甚至曾给布莱尔写过一封疑似“情书”的暧昧便条!而布莱尔与邓文迪“偷情”的秘闻之所以会传到默多克耳朵里,竟是因为邓文迪一时疏忽,把一封写给布莱尔的私密电子邮件错发到了默多克一名亲信的邮箱里!

  写疑似“情书”?

  邓文迪赞布莱尔“温暖”

  虽然布莱尔一方坚决否认两人之间的感情,但据内幕人士披露,邓文迪的确对布莱尔怀有异样的深厚感情,她甚至曾给布莱尔写过一封疑似“情书”的暧昧便条,倾诉她的爱意!据透露,邓文迪当初是在好莱坞娱乐巨头大卫·格芬一艘超级游艇上举办的名人派对中与布莱尔相识的,而当时她是瞒着丈夫默多克参加该聚会的。据称,这张“情书便条”是今年早些时候、邓文迪在丈夫发现她与布莱尔“偷情”并提出离婚之前写的。在便条中,邓文迪暧昧地写道,她觉得布莱尔“给她带来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而便条中的内容表明,邓文迪对布莱尔充满了好感,其程度可以用“迷恋”来形容。

  给布莱尔的电邮

  邓文迪错发给默多克亲信

  布莱尔与邓文迪“偷情”的秘闻之所以会传到默多克耳朵里,竟是因为邓文迪的一个小疏忽,把一封她写给布莱尔的私密电子邮件错发到了别人的邮箱里!据透露,当时邓文迪这封电邮的内容,是关于布莱尔到默多克在加州卡梅尔山谷农场过夜的行程安排,然而,邓文迪在发送这封极度私密的电邮时,无意中输错了收件人地址,阴差阳错地把邮件发到了一名已在默多克手下工作多年的亲信—新闻集团一名高层主管的邮箱里!

  当那名主管意识到这封电邮居然是邓文迪本打算写给布莱尔的之后,他立刻意识到事态严重,于是把邮件转送到了默多克的邮箱里。据透露,正是这封泄露天机的电邮触动了默多克的神经,并点燃了他对妻子邓文迪的怀疑。

  默多克亲自调查:

  布莱尔“偷情”保镖相伴

  东窗事发之后,默多克亲自前往他的加州卡梅尔山谷农场,向职员查问布莱尔是否真的曾来这里过夜。职员告诉默多克,布莱尔的确曾和邓文迪一起两次来农场周末,而且布莱尔每次来都有英国警方提供的专业保镖小组陪伴!令默多克深感“震惊”的是,邓文迪此前曾告诉他,她一次去农场只是要和朋友们聚会,另一次则只是想单独一人待会儿,但实际上,那两次她去农场却是和布莱尔“幽会”!

  离婚后满脸笑容

  只因赶跑“情敌”布莱尔

  今年7月—就在默多克宣布与妻子邓文迪离婚后的一个月,默多克在两个儿子的陪同下,前往美国出席了全球媒体界一年一度的高层峰会—太阳谷会议。一张照片显示,当默多克抵达会议现场时,他满脸笑容—当时外界都以为,默多克如此开心大概是因为顺利解决了婚姻问题;但现在看来,默多克的开心还有另外一个理由—因为他成功地赶跑了“情敌”布莱尔!

  据透露,2012年默多克曾和妻子邓文迪一起出席了太阳谷会议,而今年邓文迪却和布莱尔双双缺席。但事实上,当7月2日大会的来宾名单公布时,布莱尔依然还在名单上。令人意外的是,最终在为期一周的大会期间,布莱尔却压根没有出现!据透露,默多克向大会主办方施压称,如果布莱尔出现在会议上,他就拒绝参加—在他和布莱尔之间,只能选择一个!

  在默多克的“威胁”之下,大会主办方紧急向布莱尔发出通知。就这样,默多克算是出了心中一口恶气,满面笑容也在情理之中。综合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12/02/content_309840.htm report 1646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前妻邓文迪离婚,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被指是与邓文迪有染的第三者,这一传闻持续发酵。据披露,邓文迪的确对布莱尔怀有异样的感情,她甚至曾给布莱尔写过一封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邓文迪与布莱尔再爆N条秘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