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安顺:决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谋发展

来源:人民网

  提前不通知,突查看实情。上周末,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带领安监和消防部门工作人员到昌平区,深入集贸市场和城乡结合部流动人口密集区,检查公共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

  在城北回龙观商品交易市场铁艺加工区,刚进头一家个体加工户就发现了问题。王安顺从电焊机旁满是烟头的地上提起一个大桶仔细一看,竟然是高度易燃的醇酸清漆。这里不仅存在着电焊作业与危险化学品直接接触、电气线路严重老化等问题,而且还是生产、经营、居住三合一违规使用。王安顺对抱着孩子的店主说,你们赚钱养家不容易,可决不能忽视了安全,一家人住在这样的环境里太危险了。在接下来的检查里,发现违规用电、危险化学品直接暴露、生产区违规居住等问题普遍存在,安监和消防部门现场对铁艺加工区作出查封停业整改决定。

  在该市场的生鲜食品区、货物仓储区,又检查发现了消防设备失灵、电气控制专人脱岗、房屋结构违规改造、消防通道堵塞等安全隐患。王安顺对闻讯赶来的市场负责人说,两万多人在这里经营谋生,安全是头等大事,政府和市场都要切实负起责任来,才能让广大商户和顾客放心。

  随后,王安顺又来到回龙观镇定福皇庄村,实地检查外来人口聚居区公共安全情况,并与村镇区干部座谈。

  王安顺说,从检查来看,城乡结合部还存在许多安全隐患,有大量关停整改的任务要落实。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公共安全和生产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上抓,坚持高标准,严格落实不走过场,细致工作严防严控。城乡结合部存在的安全和环境等问题,都是发展中的问题,我们要通过转变发展方式来解决,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谋求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在城镇化和土地流转过程中稳步探索,寻找出一条发展集体经济、保障农民权益、缓解人口资源环境矛盾的新路。

  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检查。(记者 王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bj.people.com.cn/n/2013/1202/c82844-20042437.html report 2020 提前不通知,突查看实情。上周末,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带领安监和消防部门工作人员到昌平区,深入集贸市场和城乡结合部流动人口密集区,检查公共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在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王安顺突击检查安全工作:决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谋发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