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加利亚现扒手学校 7旬老妇行窃上瘾成老师

来源:环球网
【扒手一般如过街老鼠一般是最遭人痛恨的人群之一,但是在保加利亚境内,就有一所学校专门来教人当扒手,还有一个技艺高超的“老师”在进行传授。
  【环球网综合报道】扒手一般如过街老鼠一般是最遭人痛恨的人群之一,但是在保加利亚境内,就有一所学校专门来教人当扒手,还有一个技艺高超的“老师”在进行传授。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12月1日报道,保加利亚有的这所扒手学校专门训练孩童行窃。该学校中,一名被称为“黄金之手”的老妇人行窃技巧高超,她不止将“技艺”传授给学生,也将行窃技巧传授给她的孙子及曾孙。 该报派出卧底记者前往保加利亚旧扎戈拉市(Stara Zagora)一探究竟。卧底记者先伪装成一名罪犯,与当地犯罪集团搭上线,进而和窃贼家族接触。

  据报道,现年77岁的老妇人东卡帕诺瓦(Donka Panova)是当地受人喜爱的罗马老奶奶,但在慈蔼的笑容背后,其实是拥有“黄金之手”称号的偷窃大师,她曾教导数百名儿童行窃,其中也包括了她的30名亲孙子及12名曾孙。

  “黄金之手”是旧扎戈拉市Kardarashi家族成员之一,这个家族十分擅长偷窃,因女性手指较为纤细,因此家族中大多数窃贼是女性,多数家庭成员会在欧盟境内一面旅游,一面行窃长达一年时间。东卡帕诺瓦指出,她的黄金之手让她赚到5套房子,生活富裕充足,但已经偷窃上瘾了。(实习编辑:蒋璞莹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3-12/4619409.html report 861 【环球网综合报道】扒手一般如过街老鼠一般是最遭人痛恨的人群之一,但是在保加利亚境内,就有一所学校专门来教人当扒手,还有一个技艺高超的“老师”在进行传授。据英国《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保加利亚现扒手学校 七旬行窃上瘾老妇当老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