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军班长找小兵模拟不雅姿势 恫吓要服从命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陆军司令部桃园某营区吴姓班长,去年在军中仗势职权,多次将小兵压制在床铺或桌上,模拟不雅姿势,先后有五人受害,桃园地院依强制猥亵罪判处一年四月徒刑,得易科罚金。

  这件性丑闻直到今年初,有人向陆军司令部投诉才曝光,经北部军事检察署侦查起诉,军审法修法通过后,全案移交桃园地院审理。

  调查指出,吴姓中士班长去年5月至12月间,多次趁班兵在忙于公务,未及反应、抗拒之际,模拟不雅姿势。

  后来更加变本加厉,涉嫌以班长官威,找面貌清秀、体型瘦弱的小兵,在寝室内,趁只有被害人独处,强行将对方压制在桌上或床上,如有小兵不从,便恫吓“我是班长要服从我的命令”,先后对5名士兵做过11次类似举动。

  桃园地院认为,吴姓中士的行为已达严重违反被害人意愿,而至强制猥亵程度,且为逞私欲,强行对五名男子猥亵,对被害人心理造成的伤害非轻。

  因吴坦承犯行,且获5名被害人原谅,依强制猥亵罪各判刑半年,合并应执行1年4月徒刑,得易科罚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12-02/5568116.shtml report 569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陆军司令部桃园某营区吴姓班长,去年在军中仗势职权,多次将小兵压制在床铺或桌上,模拟不雅姿势,先后有五人受害,桃园地院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台军班长找小兵模拟不雅姿势 恫吓要服从命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