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首相卡梅伦访华 最期待坐高铁吃火锅

来源:东北新闻网

  据英国《卫报》等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于12月2日至4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华前夕,他向中文学校的老师咨询中国的食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想吃火锅,期待坐中国的高铁。”

  咨询中文老师有什么必须品尝的食品

  11月28日,卡梅伦到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参观中国古代名画展。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这周我见了一些在英国小学学习中文的英国孩子,还向他们的中文老师咨询去中国有什么必须品尝的食品,老师推荐了成都火锅。我去成都的时候一定要吃一次火锅。”卡梅伦此次访华除到北京外,还将赴上海、杭州、成都参观访问。

  英媒描述,卡梅伦确实是个“吃货”,特别钟情国外的街头小吃。2010年7月,卡梅伦访问美国纽约,在火车站外的小吃摊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花2美元请他吃个纽约街头小吃热狗。2013年11月,卡梅伦访问印度加尔各答,在这里品尝辛辣的街头小吃。他吃完还在Twit-ter上发微博称:“一天忙碌的会议后,喜欢上加尔各答街头又热又辣的小扁豆蛋糕。”

  要坐比玛莎拉蒂跑车跑得更快的高铁

  在接受采访时,卡梅伦对中国高铁建设表示赞赏,十分期待在访华时乘坐中国的高铁。据悉,英国政府计划斥资数百亿英镑修建一条连接伦敦和周边城市的高铁线路,但因为耗资巨大以及环保方面的问题而遭到各方反对,迟迟未能动工。乘坐高铁则是英国官员到中国的必体验项目。

  10月份,伦敦市长约翰逊和副市长默特豪斯来华访问,并先后乘坐高铁从北京抵达上海。11月3日,伦敦市长约翰逊发表文章回忆自己在中国乘坐高铁的经历。他写道:“我在中国乘坐高铁的经历中有很多令人吃惊的事情,它的速度要比最快的玛莎拉蒂跑车还要快。最惊奇的地方是我们的中国朋友修建高铁的效率。中国两年的高铁成就英政府无法比。”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news.nen.com.cn/system/2013/12/02/011546259.shtml report 2258 据英国《卫报》等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于12月2日至4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华前夕,他向中文学校的老师咨询中国的食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想吃火锅,期待坐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英国首相卡梅伦今起访华 期待坐高铁吃火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