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多宝再冠湖南卫视三台跨年好戏 吹响春节营销集结号

来源:厂商动态

  2013年12月2日,加多宝再度拿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晚会、元宵晚会三台晚会的消息再次让舆论沸腾,这是继加多宝冠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央视春晚及锁定天气预报1+1等黄金资源后的又一次跨年大手笔。并且跨年演唱会这档重磅大戏与往年不一样,演出地锁定凉茶发源地广东省会城市广州,与广东人民共度正宗“快乐吉祥中国年”。

  “一举整合冠名了央视春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节晚会、元宵喜乐会等黄金资源,这是凉茶领导者加多宝‘凉茶中国梦’战略又一次成功演绎。”资深营销人士认为,加多宝再次打出营销组合拳的背后是对传播制高点的全面布局,再次吹响了春节营销的集结号,夯实凉茶领导者地位及饮料行业领先品牌,助力“凉茶中国梦”的实现。

 

  强强联合 打造正宗“跨年狂欢夜”

  在加多宝拿下央视春晚、元宵晚会后,一时间舆论热议如潮,纷纷为加多宝的营销手笔叫好,而随后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节晚会、元宵喜乐会等黄金资源收入囊中,被业界誉为 “营销组合拳”的全新演绎。

  “我们之所以再次冠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等晚会,一方面是因为湖南卫视多年来稳坐全国卫视的收视冠军;另一方面,加多宝凉茶作为凉茶行业的领导品牌,选择强势卫视的合作,将更能增加节目的吸引力和传播权重,并且加多宝的正宗内涵和湖南卫视“正宗跨年晚会”诉求有高度的契合度,无论对湖南卫视还是加多宝将是一次跨年的双赢合作。”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

  众所周知,湖南卫视作为国内卫视的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旗下的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节晚会以及元宵喜乐会年年稳坐卫视收视冠军宝座,且拥有庞大而固定的粉丝群,其影响力不言而喻。“加多宝在2013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大获全胜后,再次锁定优质栏目资源对加多宝可谓是轻车熟路,这不仅体现了加多宝的品牌实力,也展现了作为凉茶领导者的大视野,这都是其它品牌难以比拟的。”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娱乐大本营走进凉茶发源地 与广东人民共度“快乐吉祥中国年”

  对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落地广州市的消息,得到了湖南卫视的确认。

  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作为中国的“娱乐大本营”,一直广受消费者的追捧和拥泵,而广东是中国凉茶的发源地。加多宝是第一家“生于广东,长于广东,并以广东作为根据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凉茶领导者企业和饮料行业的领先品牌,这是广东省的骄傲,但加多宝的成长也离不开广东这块沃土和广东人民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此次携湖南卫视为广东人们奉献一场正宗的“跨年狂欢夜”,与广东人民共度“快乐吉祥中国年”,是对其成长沃土的致敬,也是感恩。

  对于上述说法,王月贵补充称,加多宝作为正宗凉茶的传承者,一直矢志传承并发扬中国凉茶文化,把凉茶从岭南一隅推向全国、全世界,让全世界人民共享中国正宗味道。此次跨年演唱会走进凉茶发源地,并通过湖南卫视这一全球性的跨年狂欢夜平台,让全世界人民分享最正宗的传统凉茶文化与现代综艺流行文化的结合的跨年盛会,让更多人了解中国凉茶文化、了解正宗凉茶加多宝。

  重磅出击 加多宝吹响春节营销集结号

  从加多宝强势冠名央视春晚到一举拿下湖南卫视三台重磅晚会,加多宝演绎了一场有一场春节冠名好戏,对此王月贵表示,一方面是借助优势平台加强与消费者的感情沟通,继续传递加多宝正宗品牌内涵,打造马年正宗好礼;另一方面延续加多宝品牌“喜庆”“吉祥”文化内涵,希望消费者在合家团圆、走亲访友之际,能感受到加多宝所打造的“快乐吉祥中国年”的春节氛围,为新年增添喜气祥和色彩。同时,在12月2日,‘过吉祥年 喝加多宝’的贺岁广告片全面上线,表明加多宝已经吹响了春节营销的集结号。”

 

  事实上,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无论是走亲访友、回家团圆,还是亲友相聚等场合都离不开加多宝的身影,正宗红罐凉茶加多宝像是打上了春节所特有的烙印,无一不迎合了人们对吉祥、喜庆、红火等传统春节习俗的心理需求。而加多宝强势冠名多档优质晚会,红动荧屏的同时更加拉近了加多宝与消费者的距离。

  “加多宝相继联手强势平台,不仅彰显凉茶领导者的风范,更是显示对加多宝凉茶春节市场的强烈信心,2013年这个年底好戏连台、精彩不断的依旧是加多宝。”相关营销人士表示。

  舆论普遍认为,加多宝在跨年之际整合了诸多优质且有影响力的媒体资源,将为消费者送上好看、好听的春节连台好戏,不仅彰显了加多宝凉茶领导者地位和当之无愧的饮料行业领先品牌,更延续着专注凉茶17年来的营销传奇。2014年对加多宝不仅是个营销大年,更是“凉茶中国梦”为之升华的一年。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1202/n391120480.shtml report 2846 2013年12月2日,加多宝再度拿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晚会、元宵晚会三台晚会的消息再次让舆论沸腾,这是继加多宝冠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央视春晚及锁定天气预
(责任编辑:冯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