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公车拍卖:10万元公车被原单位17万买回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曹德伟

  昨天,镇江市润州区170辆公车拍卖在健康路体育馆内举行,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4点,公开拍卖的170辆公车除一辆被原单位收回留作他用之外,其余均已拍卖成功,总成交金额1192万,其中一辆帕萨特更是拍卖出了全场最高价21.5万元。

  而纵观全天的拍卖,不少竞拍者纷纷表示:出乎意料,“有些人喊价太高,买不起。”

  张女士昨天一早就来到了拍卖会场,一同前来的还有几位朋友,可直到当天拍卖会结束,她也没成功竞拍下一辆车,“本来看中的车有好几款,但后来都喊价太高,超出了我的预算。”张女士告诉记者,作为全家使用的第一辆车,原先自己是打算买新车,也看了不少,但正好碰上这次政府公车拍卖,便也顺便过来看看,“本来是被这个很低的起拍价吸引过来的,谁知道现场喊价太高,买不起。”张女士给记者举例,一辆2000年登记的桑塔纳起拍价最低,只要2000元,可最后成交价却是1.1万元,“高出了4倍多,还有些起拍价五六万元的,成交价也都要10万元了。”

  本地竞拍者张文也有同样感受,昨天下午2点半,他便提前退场了。张文告诉记者,自己原本中意几辆成色较新的帕萨特和雅阁,预期价位在10万元左右,不过后来其他竞拍者喊价太高,自己只得放弃。

  “我们是抱着想入手几十辆车的目的去的,但最后只拍成了3辆,这天算是没收获。”

  镇江某车行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成交状况并不如自己心理预期,但也早有心理准备,“以前参加过2次政府组织的公车拍卖,但现场普遍喊价太高。”这位工作人员说,昨天现场拍卖成功的车辆其中60%-70%都超出了市场行情,“最离谱的是一辆2011年的迈腾,起拍价10.5万元,最后被人喊到了17万元,但这辆车市场行情也只有十四五万元。”

  昨天下午,在拍卖会现场,记者见到了这位出价17万元买下这辆2011年迈腾的竞拍者,其表示17万的价位确实比原先自己估价高出了2万,但因为车辆原先就是自己在使用,所以贵一点也能承受。

  负责此次拍卖的镇江市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俊告诉记者,昨天所有拍卖的公车除一辆2003年的雅阁被原单位收回另作他用之外,其余全部拍卖成功,总成交金额1192万,增值率达48.2%,超出原先预期。

  记者了解到,此次被拍车辆为润州区的公车,而当天拍卖会现场不少竞拍者也都是原车辆使用者,此前网上公开了公车拍卖这一消息后,便有网友担心政府拍卖公车是不是“旧车换新车”,对此,润州区政府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表示,既然拍卖了就不会再添置新的,愿意接受市民监督。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3-12/02/content_1550200.htm report 1256 昨天,镇江市润州区170辆公车拍卖在健康路体育馆内举行,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4点,公开拍卖的170辆公车除一辆被原单位收回留作他用之外,其余均已拍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镇江公车拍卖最高价21.5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