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求复合被拒 病房刺死前女友(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方光明
事发现场血迹斑斑,地上留着死者的公仔。南都记者 方光明 摄
事发现场血迹斑斑,地上留着死者的公仔。南都记者 方光明 摄

  南都讯 东莞市高埗医院住院部外一区17号病房。昨晨6时许,曾文明安静地看着16岁的阮雪,还帮她掖了掖被角,然后从包里掏出把刀,使劲地刺向阮雪胸部,扎了好几刀,一句话没说。几分钟后,阮雪死了。

  俩人相恋一年多,曾谈婚论嫁。但不知什么原因,感情变僵。阮雪提出分手,躲到东莞打工。11月29日,曾文明找到她上班的地方,持刀,强行把她拉上一辆车。阮雪跳车逃跑受伤,她被同事送至高埗医院。曾文明就追到医院。

  他对阮雪照料有加,频频提出复合,说马上结婚。阮雪不同意。前天下午,曾文明曾拿水果刀威胁阮雪。她还是拒绝。昨晨5时许,曾文明又要求复合,阮雪还是没答应。曾文明不再说话,一个多小时后,他直接拿出了刀。

  阮雪的妈妈扑上来没挡住,手还被刮伤了。五十来岁的女护工拽住了曾文明的胳膊。有男护工跑进病房,环抱他的腰,往病房门口拖。曾文明就像疯了,还往阮雪身前扑。医生陈检根冲过来,捏住他的手腕。水果刀掉了。陈检根又卡住他的脖子,死死地摁在地上。几名护工一拥而上。挣不脱,曾文明不停用头撞地,一次比一次狠。护工们又赶紧把他抬起来。

  接受民警问询时,曾文明说,他其实就等阮雪的一句话:如果她同意复合(恋人关系),他就不动手,如果不同意,他就杀人再自杀。阮雪的胸部被刀刺伤,心脏破裂,创伤失血性休克死亡。

  采写:南都记者 饶德宏

  整合:陈实

  东莞地区读者详见A叠读本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12/03/content_1982876.htm report 1070 事发现场血迹斑斑,地上留着死者的公仔。南都记者方光明摄南都讯东莞市高埗医院住院部外一区17号病房。昨晨6时许,曾文明安静地看着16岁的阮雪,还帮她掖了掖被角,然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求复合被拒 病房刺死前女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