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赌博出老千遭对家蒙眼抢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栖文轩 任国勇

  5月3日晚,南京栖霞区燕子矶某酒店内正上演一出“赌神”剧情。李某和徐某与号称“大姐大”的齐某、苏某在赌博,赌注达万元以上。平时骄横惯了的齐某、苏某并没有把李、徐二人放在眼里。其实李、徐二人当晚接连赢钱。后来,齐某发现李、徐二人“出老千”,立即电话调来施某、王某、范某等人赶来“救场”。目前,齐某等团伙及幕后的黄某因抢劫被检察院批捕。

  事发时的那个晚上,齐、苏、李、徐四人以麻将比点数进行赌博,其间李徐二人藏匿调换麻将牌出老千接连赢钱,齐某立即打电话调集手下的施某、王某、范某等人携带凶器随后赶到。一伙人强令李、徐二人写下承认自己赌博出老千,骗取钱财的“认罪书”,以此要求二人不但偿还所赢的钱,还要另外再拿出5万元作为赔偿。

  为了掩人耳目,并从心理上击垮李、徐二人的防线,齐某等人模仿电影中的情节,将李、徐二人蒙上黑布,驾驶对方的一辆商务车,连续转换四处地方,最终在江北的一家小饭店内,再次逼迫李、徐二人写“认罪书”,二人显得异常强硬,坚决不写“认罪书”,见两人不从,一伙人直接要求李、徐二人去ATM机取钱,偿还所谓的“赌债”。很快,拿到钱后的齐某等人将所得钱款进行了分配,而李、徐二人也急于摆脱齐某等人,自己的商务车都不要了。齐某等人见李、徐二人急于脱身,又抢了李某的一条金项链后才将他们放走。

  得到自由的李、徐二人越想越觉得不甘心,于是报案。栖霞公安分局燕子矶派出所展开调查,发现事发的赌博窝点正是警方监控的一处赌档,本想待时机成熟采取行动,但没想到李、徐二人的“搅和”,让这处赌博窝点提前“曝光”。很快,这一抢劫团伙成员浮出水面。经过前后近5个月的调查和抓捕,涉案人员逐一落网,然而真正的幕后主谋并不是齐某,而是另一个“大哥大”黄某。正是黄某“遥控”指挥了这一起抢劫。事发当晚,李、徐二人出老千的事情被黄某得知后,黄某便想狠狠地“宰”一下他们。于是指挥齐某带领施某、王某、范某等人对李、徐二人实行了抢劫,每一步如何行动,如何说话,都是黄某交代得一清二楚。目前,所抢走的商务车、金项链等部分财物被追回,黄某等团伙成员因涉嫌抢劫罪被栖霞检察院批准逮捕。

  通讯员 栖文轩

  扬子晚报记者 任国勇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12/03/content_121603.htm?div=-1 report 1099 5月3日晚,南京栖霞区燕子矶某酒店内正上演一出“赌神”剧情。李某和徐某与号称“大姐大”的齐某、苏某在赌博,赌注达万元以上。平时骄横惯了的齐某、苏某并没有把李、徐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赌博出老千遭对家蒙眼抢劫 警方数月侦查抓获幕后“大哥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