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打牌被疑出老千 遭枪击报复身中百余钢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蚁畅 王晓全田乃伟
图为从吴某腿部取出来的钢珠。  记者高鹤涛摄
图为从吴某腿部取出来的钢珠。  记者高鹤涛摄

  昨日凌晨3时多,25岁的吴某因为打牌赢钱,被怀疑“出老千”,在白云区凤和村村口,他被打到满腿是血。

  吴某和妻子住在白云区人和一带已有大半年,留下孩子由父母照看后,两人从湖北老家来到广州发展。

  11月30日,与吴某认识两年多的朋友王梓(化名)找吴某打麻将。到了昨日凌晨0时30分左右,在打牌的宾馆房间内,有五人参加了牌局:吴某、王梓、阿深、小猪以及王梓的另一位朋友小马。此外,还有在一旁观看的吴某老婆、小马女友、王梓的两个朋友。

  牌局两个小时左右便结束了,吴某自称赢了七八百块,输钱的主要是阿深和小猪两人,“散伙后,阿深和小猪就走了,感觉脸色有点不好看。”

  牌局散伙后,吴某夫妇和王梓、小马在房间又看了会电视,凌晨3时左右,他们决定下楼去吃夜宵。

  “刚走到凤和村村口,小猪就开着摩托车载着阿深回到吴某面前,下车后,不停地说我是不是‘出老千’。”据吴某说,阿深从棉衣里掏出枪向他打了一枪,他倒地后,“清楚地听到他换子弹上膛的声音,我爬起来就跑。”

  “他们又开着摩托车追了上来,看我到巷子里,掉头就走了。”吴某跌坐在地上,借着微弱的光,他看见自己左小腿掉了一大块肉,双脚满是血。

  经检查,吴某左小腿有巴掌大的创口,右脚多处趾骨骨折。而从X光片上看,吴某的小腿、足部遍布密密麻麻的白点,多达上百个,都是钢珠。

  昨日,吴某出事前所在宾馆的工作人员表示,吴某确实在其宾馆开过房间,“不过他们凌晨2时多走的时候已经退房了。”

  警方通报:赌徒与人纠纷中枪

  广州白云警方向媒体通报:12月2日凌晨3时许,白云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人和镇一名男子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接报后,白云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前往调查。经初步了解,伤者吴某(男,25岁,湖北人)自称当天凌晨3时许在人和镇凤和村因赌博与人发生纠纷,后被一名男子持枪状物射中小腿受伤流血。经医院治疗,伤者吴某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白云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警方敦促嫌疑人投案自首,并呼吁知情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此案。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2/03/content_2470884.htm report 1537 图为从吴某腿部取出来的钢珠。记者高鹤涛摄昨日凌晨3时多,25岁的吴某因为打牌赢钱,被怀疑“出老千”,在白云区凤和村村口,他被打到满腿是血。吴某和妻子住在白云区人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打牌被疑“出千” 身中百余钢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