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过量出幻觉 深夜放火烧毁6辆汽车(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汪万里
这辆比亚迪小车后半截几乎被烧塌。
这辆比亚迪小车后半截几乎被烧塌。
这辆雅阁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烧开一个大窟窿。
这辆雅阁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烧开一个大窟窿。
一辆小车的后挡风玻璃全碎了,车内多处被烧焦。
一辆小车的后挡风玻璃全碎了,车内多处被烧焦。

  昨天下午,望牛墩万盈酒店楼下,4辆被烧毁的轿车仍停在路边,最严重的一辆几乎被烧得报废,剩下3辆也都面目全非。

  12月1日凌晨3时30分许,一名在附近开投资公司的男子在店门口点着煤气瓶,然后一手拿钢瓶,一手拿着易燃易爆的瓶装压缩发胶,砸开车窗后,将点着的气体扔进车内。

  易小姐第一个发现情况并报警。消防、公安很快赶来。然而,发狂男子竟追赶民警,半个多小时后,万盈酒店的两名保安将其制服。望牛墩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肇事男子已被刑事拘留;“他吸食了过量的麻果,出现幻觉”,所以才会发狂烧砸车辆。知情人称,肇事男子是东莞志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老板,因经常吸食麻果(主要成分是冰毒)等毒品,还欠下巨款。

  警方:放火男吸食麻果过量已被刑拘

  昨天下午,记者跟随车主来到望牛墩派出所。一名民警接待了车主,他解释称,“肇事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了”。对于该男子为何烧砸车辆,这名民警称,经过调查核实,该男子事发前吸食麻果过量出现了幻觉。

  车主们的损失谁来赔偿?对此,民警称,车主们可以先自行修车,将单据保管好,到时可以对肇事男子提起诉讼。

  现场:六辆轿车被烧砸 车主心痛不已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望牛墩镇,出事的地点在万盈酒店旁。记者找到了被烧砸的车辆,车主们都围在那儿,十分气愤。

  最先被烧着的是“粤BH8G37”比亚迪小车。记者看到,这辆车后半截几乎被烧塌了,看上去和报废车辆都没什么区别。

  “粤S96G80”是一辆丰田锐志车,车主覃传云说,比亚迪被烧后,紧接着被烧的就是他的车。记者看到,车后座、前座、挡风玻璃全都被烧了,车里面还留着起火的两个压缩气体瓶。

  第三辆被烧的是“粤Y96F98”雅阁车,这辆轿车的前挡玻璃有一个大窟窿,车前座底下被烧,车内的线路都被烧掉了。车主谢芬勇的车“粤SQC610” 是第四个被烧的,后挡玻璃全碎了,车内烧毁严重。

  除了这4辆车被烧毁得非常严重外,韩先生的“粤A752PZ”轿车前挡玻璃裂开,“幸好没敲碎,否则也要被烧。”韩先生说;“粤SJ944U”后挡玻璃碎裂,车主于贺发现情况不对开车逃离,发现后座起火后,他停车将发胶瓶踢下了车。

  六辆轿车被烧砸,车主们心痛不已。“问了保险公司,这种情况保险不赔。”覃传云说,“你说,我们现在怎么办?”

  回放:投资公司老板半夜发狂烧砸轿车

  事情发生在前天凌晨3时30分许。住在附近的易小姐第一个发现比亚迪起火,她马上报了119,紧接着又打了110。

  在比亚迪轿车旁边开理发店的老板告诉记者,烧砸轿车的男子是紧挨着理发店的“东莞市志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老板,姓梁,本地人。“他将店里的几个煤气瓶搬到了门口,他左手还拿着一个环保袋,里面装满了易燃易爆的瓶装气体,右手则拿着钢瓶。”“煤气瓶上接了一根管,上面有一个阀门,他拧开阀门点着,煤气就在那里喷射。他一开始是把路边停车警示用的雪糕筒点着,放在比亚迪的轮胎旁边烧。”附近开店的老板说。

  易小姐说,当时起火的只有比亚迪一辆车,消防和公安很快都赶到了。“但是,那个发狂的男子所在店门口有几个煤气瓶,他手里又拿着汽油弹一样的东西,消防员和警察也不敢靠近。他看到消防员和警车,还追上去”。

  这期间,比亚迪小车发生了爆炸。“粤SJ944U”车主于贺说,爆炸带来的气浪震得他脸上一热,“如果不是我把车后座的气瓶踢走,我的车也会被烧掉”。

  男子追赶警察 酒店两保安将其制服

  多名车主和目击者告诉记者,因消防员和警察被该男子追赶得不能靠近,这半个小时中,该男子烧砸了其他5辆轿车。

  车主谢芬勇的“粤SQC610”轿车停在路口。他告诉记者,当时警察被这名男子追赶,警察躲闪到了他车身背后,这名男子追过去,“顺手就把我的车也点着了”。

  谢芬勇停车的路口正好是万盈酒店。在酒店上夜班的两名保安看见该男子点着了谢芬勇的车,马上跑过去阻拦。“他俩一个人引开他的注意,一个人去抢夺他手里提着的压缩气体,然后,两人趁机将他压倒在地。”目击者刘先生说。

  “这两个保安真是好样的,如果不是他们,不知道这个人还要发狂到什么时候,还要烧砸多少车辆。”车主覃传云说。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万盈酒店监控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的确是他们的两个保安将该男子制服的,但因为之前上夜班,这两名保安现在休息了。

  酒店保安部负责人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情况。在两名保安将其制服后,民警上前将其铐住带回了派出所;消防人员赶紧对起火的4辆轿车进行扑救。

  探因

  投资公司老板欠巨债走投无路?

  被烧毁的比亚迪旁边,“东莞市志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招牌在阳光下分外刺眼。招牌底下还写着“名烟名酒”的字样,投资公司的3个店铺卷闸门都关着。

  车主和众多目击者告诉记者,肇事男子就是这个投资公司的老板,姓梁,看上去四五十岁的样子,是望牛墩本地人。记者在网上查询,也没有发现跟公司有关的任何信息。

  此前,车主和附近店铺众多老板已不止一次听说,这个老板欠下了巨额外债,常常有人来找他追债。“前几天他就拿煤气瓶到门口吓唬过人。他还跟一个认识的老板娘说过,‘你别把车停在这路上,哪天我就把这些车都烧掉’。”附近店铺的老板说。

  但投资公司的梁老板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欠下巨额外债的,说法不一。“有人说,他是因为赌博输掉了好几千万元,高利贷都还不清。”附近一家餐馆的老板说。不过,另一家店铺的老板则告诉记者,他听说“是被人骗了”。

  外债还不清的梁老板又怎么会行为举止如此古怪呢?车主们告诉记者,据他们了解,梁老板经常吸食冰毒、麻果,这导致他经常有幻觉,“他好像很担心别人害他,他买了好多煤气瓶在家,之前警察也来过,但也都没处理他”。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2/03/content_2470819.htm report 4016 这辆比亚迪小车后半截几乎被烧塌。这辆雅阁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烧开一个大窟窿。一辆小车的后挡风玻璃全碎了,车内多处被烧焦。昨天下午,望牛墩万盈酒店楼下,4辆被烧毁的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吸毒过量出现幻觉 发狂老板烧砸六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