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串门被保安收1元进门费 引发群殴被打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刘治海
业主吉在展示他手上的伤。
  业主吉在展示他手上的伤。

  “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业主和保安打架,没想到这事居然还发生到自己的身上。”昨日上午,南充市一小区业主因朋友进入自己所在小区被收取一元进门费,便与小区保安发生争执,继而大打出手,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后在派出所民警的组织调解下,双方并没有对赔偿一事达成一致意见。

  一元进门费 业主躺地不起  昨日上午8时许,吉士强骑着摩托车,搭乘一名朋友一起来到南充市高坪区安汉广场附近的一小区,准备到朋友吉宏家里取东西。不料,二人骑至小区门口时,就被小区的保安拦了下来,向二人进行寻问并让他们缴纳一元钱的“进门费”。

  “我们只是去拿个东西,几分钟就出来了。”吉士强和后座上的朋友向保安解释说。可在场保安一再坚持说外来车辆都必须缴纳费用才可以通行。 吉士强只好拿起了电话向朋友吉宏说明了情况,让其前来“解围”。

  随后,吉宏同另一名朋友从小区里相继赶来,双方开始激烈争吵起来,互相指责对方的不是。见到业主吉宏出来,保安便升起了栏杆,以让吉士强他们的摩托车进入小区。“你刚才就好好说你是里面业主的朋友,说清楚了早让你进去了。”保安徐波说。

  可吉宏等人并没有罢休,依然不依不饶,嘴里数落着保安的种种不是。在场的一物管经理杨辉终于被激怒,上前推了一把业主吉宏。现场顿时被点燃了导火线,4人与在场的数名保安打斗起来,吉士强等人拿出钢丝钳、摩托车地锁,而保安也同样不甘示弱,翻出了木棍予以还击。

  打斗中,吉宏被人群中冲出的保安一闷棍敲在后背,倒在了地上,躺地不起。  收取进门费 物管称没有违规  十余分钟后,高坪区安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事态进行控制,并劝说躺在地上的吉宏赶快起来,到医院进行检查,尽快解决问题。“他的腰当时确实伤得比较严重,我们也不敢轻易扶他,他在地上睡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吉宏的女朋友说。后120赶到现场,将吉宏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受伤的保安、吉士强等人也随后前往医院接受了治疗。

  后医院诊断认为,吉宏的背部受到外力,致左肋第十三根肋骨有明显移位。

  “最近一个月,我基本上每天早上都要去那个小区,就昨天还问过我,怎么可能不认识。之前我还给过几次钱,凭什么每次都要收钱。”吉士强疑惑说。

  据了解,吉士强所称的一元钱进门费,实际上是小区物管所收取的道路维护清洁费用。“按照小区的管理规定,只要是有外部人员和车辆进入小区,都要进行询问。 摩托车收取一块钱也没有违反规定。”小区物管公司经理钱必书说。

  昨日下午,安汉派出所组织了双方人员进行协商,但并没有达成一致和解意见。据悉,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刘治海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203/171773.shtml report 1534 业主吉在展示他手上的伤。“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业主和保安打架,没想到这事居然还发生到自己的身上。”昨日上午,南充市一小区业主因朋友进入自己所在小区被收取一元进门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一元进门费到底该不该收?业主保安“打”成片 被一记闷棍敲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