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改革要从群众最期盼领域改起

来源:北京晨报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中共中央11月22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谈形势

  习近平指出,我们要看到形势总体好的一面,也要看到明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外环境仍不容乐观。我们要坚定信心,增强忧患意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既要从长计议、总体谋划,又要立足当前、突出重点,有序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努力改善经济循环和运行质量,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谈改革

  习近平强调,明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同时要以改革统领全局,把改革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改革要从群众最期盼的领域改起,从制约经济社会发展最突出的问题改起,让全社会感受到改革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成果,最大限度凝聚改革正能量。要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积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全力做好改善民生工作,加大空气污染防治力度,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谈希望

  习近平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涉及各个方面乃至每个人的切身利益,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希望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所联系成员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明年经济社会运行中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上来。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3-12/04/content_260162.htm report 816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中共中央11月22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
(责任编辑:UN64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