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岁多动症男童幼稚园坠楼身亡 老师下跪求原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就读新北市尼尔生幼儿园中班的5岁男童吴培伟,3日下午放学时间,由2楼教师专用厕所,攀越距地面80公分窗户后,不慎摔至1楼中庭,送医不治,男童母亲赶抵医院时不断哭喊“这不是真的!一定是搞错了!不是我儿子过世!”面对下跪的幼儿园老师,双亲抱头痛哭,悲痛不已。

  据台湾媒体报道,3日下午3时30分放学时间,潘姓女班导师为班上13位学生收拾书包,并从2楼教室集体带至1楼摆放妥善,3时41分,潘师带学生回2楼,等候家长前来接送,男童却突然不见身影;3时45分,园方急着找人时,潘师见2楼的教师专用厕所窗户开启,惊见男童躺在中庭。

  救护人员将男童紧急送医,仍因后脑勺变形、左手腕严重骨折,宣告不治;吴培伟的爸爸抵达医院一听噩耗放声大哭,泣诉儿子一早发烧,上课前还拜托潘师“特别照顾”,下午却收到噩耗;见吴父坐在急诊室痛哭,潘师与蔡姓园长下跪请求原谅,吴父哭说“孩子都走了,说什么都没用”,男童的妈妈赶抵医院,看到冰冷儿子,瘫软在地痛哭。

  吴母悲伤提及,男童胞兄也自尼尔生幼儿园毕业,因肯定园方的教导,再将小儿子送来就读,“小儿子有过动症状,入学1年半已有改善,所以很信任园方,无法相信小孩离开的事实”。

  新北市教育局幼儿教育科长李训智说,尼尔生幼儿园立案10年,招收幼生47人,有4位老师,场地设施及师生比为1比15,均符合法规,教育局将待警方厘清案情后,再决定如何行政裁罚。

  警方调查称,5岁男童吴培伟独自进教师专用厕所,攀越窗户,疑似曾站在窗外横柱上,欲攀回厕所内时,却因紧张失足,摔到1楼中庭;警方讯后将潘姓老师、蔡姓园长依业务过失致死罪法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12-04/5577748.shtml report 823 中新网12月4日电就读新北市尼尔生幼儿园中班的5岁男童吴培伟,3日下午放学时间,由2楼教师专用厕所,攀越距地面80公分窗户后,不慎摔至1楼中庭,送医不治,男童母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5岁多动症男童幼稚园坠楼身亡 老师下跪求原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