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男子赌博被疑出老千 遭绑架逼写认罪书忏悔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徐宁 栖文轩

  周润发的“赌神”系列,成了港台赌剧的经典,片中“发哥”的精湛赌术,以假乱真的“千术”让人目不暇接。然而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剧情却让一伙胆大包天的“匪徒”们尝到了法律的苦头,而受害人也因为一时的“神气”而尝到了苦果。

  “你们出老千!”

  今年5月3日晚,在南京栖霞区燕子矶某酒店内,正在上演一出“赌神”剧情。李华和徐洪与号称“大姐大”的齐某、苏某在赌博,赌注达到上万元。

  齐某突然大喊,“你们出老千!”李、徐二人想抵赖,却已经来不及了。气急败坏的齐某立即打电话,通知自己手下施某、王某、范某等人赶来“救场”。

  接到“大姐大”的电话后,施某、王某、范某等人携带凶器随后赶到,强令李、徐二人写下承认自己赌博出老千,骗取钱财的“认罪书”,以此要求二人归还所赢的钱,并另外再拿出5万元作为赔偿。

  模仿电影中的情节

  为了掩人耳目,从心理上彻底击垮李、徐二人的防线,齐某等人模仿电影中的情节:将李、徐二人蒙上黑布,驾驶二人的一辆商务车,连续转换四处地方,从江南到江北,最终在江北的一家小饭店内,再次逼迫李、徐二人写“认罪书”。但李、徐二人此时却显得异常强硬,坚决不写“认罪书”。

  之后,齐某等人发现逼迫他们写“认罪书”似乎并不奏效,于是又换了一个借口,直接要求二人去ATM机取钱,偿还其所谓的“赌债”。

  而此时的李、徐二人一看对方动真格的了,心底里也害怕了起来,答应去取款还钱。很快,拿到钱后的齐某等人将所得钱款进行了分配,而李、徐二人也急于摆脱齐某等人,连自己的商务车都不要了。齐某等人见李、徐二人急于脱身,又抢了李某的一条金项链后才将二人放走。

  得到自由的李、徐二人越想越觉得不甘心,随即向警方报案。

  幕后老大遥控指挥

  接到报案后,南京栖霞公安分局燕子矶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发现他们进行赌博的一个窝点正是警方监控的一处赌档,本想待时机成熟即采取行动,但没想到李、徐二人这样的一“搅和”,让这处赌博窝点提前“曝光”。

  随后,警方对李、徐二人所描述的情节展开全面调查走访。很快,这一抢劫团伙的身影就全部浮出了水面。

  据警方调查,真正的幕后主谋并不是齐某,而是另一个“大哥大”黄某。正是黄某在幕后,“遥控”指挥了这一起抢劫。原来,当晚,李、徐二人出“老千”的事情被黄某得知后,黄某便想狠狠地“宰”一下这二人。于是通过电话,指挥齐某带领施某、王某、范某等人对李、徐二人实行了抢劫,每一步如何行动,如何说话,黄某都交代得一清二楚。

  在摸清了这一团伙的活动规律后,警方立即实施抓捕。很快,团伙成员逐一落网,所抢走的车辆、金项链等部分财物也被全部缴获。

  目前,黄某等人因涉嫌抢劫已被栖霞检察院批准逮捕。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3-12/04/content_1551409.htm report 1434 周润发的“赌神”系列,成了港台赌剧的经典,片中“发哥”的精湛赌术,以假乱真的“千术”让人目不暇接。然而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剧情却让一伙胆大包天的“匪徒”们尝到了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幕后老大模仿电影情节逼还“赌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