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未婚男女5万卖掉亲生儿子 派出所吵架说漏嘴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楠楠 王振宇

  一般人对自己孩子疼都疼不过来,却有父母狠心把孩子卖掉。12月1日,阜阳市一对青年男女闹分手,该市沙河路派出所介入后发现,两人没有领结婚证,还曾于2011年生下一子,后因经济拮据,在儿子6个月大时,以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他人。昨天,记者从阜阳颍州警方获悉,因涉嫌拐卖儿童,警方正对两人进行调查。

  据阜阳市沙河路派出所民警介绍,1日21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莲花社区周庄巷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后得知,24岁的张某和20岁的女友杨某闹分手,杨某叫来劝架的几个朋友因为喝了些酒,结果和张某发生了肢体冲突。

  经了解,张某是颍东区袁寨人,杨某是阜南人。几年前,在阜城打工的两人结识,很快住在了一起,也没领结婚证。就这样,两人过起了小日子。杨某在家料理家务,张某一个人出去工作。这次闹分手已不是第一次,原因在于,张某怀疑杨某有外遇。

  民警遂将张某、杨某及其朋友带进派出所调解,但双方依然争执不停。不久,争论中突然出现“小孩卖掉”的话语,让民警立刻警觉起来。谁的小孩?谁卖的?这是怎么回事?民警赶紧将张某、杨某分开问话。

  民警调查发现,2011年下半年,年仅18岁的杨某生下了一个男孩,但由于只有张某一人外出挣钱,两人花销又大,很快入不敷出,并欠下3万元的外债。杨某和张某商量后,决定把孩子卖掉。

  张某当时在一家火锅店打工,四处找人帮忙联系买主。后来一位大姐从中操作,张某于2012年年初以5万元的价格将孩子卖出,当时孩子刚满6个月。拿到钱后,两人就迅速还掉外债3万元,余下2万元用来生活。孩子卖给了谁,张某说并不清楚。

  记者昨天获悉,阜阳市颍州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已介入调查此事。(陈楠楠、王振宇)

news.sohu.com false 中安在线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3/12/04/006225425.shtml report 895 一般人对自己孩子疼都疼不过来,却有父母狠心把孩子卖掉。12月1日,阜阳市一对青年男女闹分手,该市沙河路派出所介入后发现,两人没有领结婚证,还曾于2011年生下一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未婚男女5万元卖掉亲生儿子 派出所吵架说漏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