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景山学校同班21人患流感 全班仅8人上课

来源:财经网

  法制晚报讯(记者 任佳 新闻观察员 康康) 东城区景山学校四年级一个班内,21名孩子近日都出现了发烧感冒症状。家长担心这是一种传染性疾病,昨日该班42名学生中只有8人前来上课。

  东城区教委上午回应称,抽样检查结果显示,孩子患甲3型流感,现已安排该校进行了消毒工作,但不会进行停课安排。

  家长揪心

  多数孩子生病 42人课堂只来了8人

  昨日,一位景山学校的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孩子所在四年级的一个班内,近日前来上课的学生越来越少。上个周末,家长们在微信群内交流,发现很多孩子出现嗜睡、呕吐、发烧的症状,家长们都准备周一向老师请假。

  周一一早,42人的班上居然只来了14个学生,其他学生均因生病没能上学。昨日,只有8名学生前来,有不少可能因为担心传染,不敢来到课堂。这位家长也担心自己的孩子“遭殃”。

  “不让孩子去上课,又怕落下的课程不能补上。”这位家长称,孩子在上周五放学回家后告诉他,班上新来了一位试讲老师,老师讲课时一直咳嗽。他怀疑是这位试讲老师将病毒传染给了孩子们。

  孩子还透露,近日有医生到学校给一些孩子进行抽血化验,化验结果是H3N2病毒。这位家长从老师口中听说,东城区教委已经开始处理此事,目前学校并未停课。

  区教委

  21名孩子患流感 已安排学校消毒

  今天上午,东城区教委新闻中心的一位负责人回应称,东城区教委和疾控中心在周一就接到了景山学校的病情上报,随后,东城区疾控中心和保健所对患病孩子进行了调查,结果为甲3型流感(季节性甲型H3N2亚型流感病毒)。

  “这属于正常的季节性流感,主要是病毒传染的。”这位负责人称,目前有21名孩子出现了流感症状,体温最高的为39.5°。教委跟区疾控中心和保健所会关注病情的发展,然后及时上报。目前已对学校进行了消毒,并会安排教室定期通风,不会对景山学校其他班级进行停课。

  对于由于患病而缺课的学生,教委会安排学校为这些学生进行弹性的后期补课。但目前学校跟疾控中心并未确定病源。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politics.caijing.com.cn/2013-12-04/113646552.html report 1143 法制晚报讯(记者任佳新闻观察员康康)东城区景山学校四年级一个班内,21名孩子近日都出现了发烧感冒症状。家长担心这是一种传染性疾病,昨日该班42名学生中只有8人前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景山学校 同班21人患流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