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空中大冒险:百人千米高空携手跳伞创纪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空中大冒险 百人千米高空携手跳伞创纪录图

  138名跳伞员空中组“雪花”造型,创多人垂直跳伞世界纪录.

  中新网12月5日电 综合报道,高空跳伞是一项惊险刺激的运动,成为很多无畏的人挑战极限的选择。跳伞创造了壮举,有数百人集体跳伞,并摆出特定造型;跳伞带来了感动,有百岁寿星跳伞庆生,彰显令人敬佩的勇气;不过跳伞也会制造悲剧,不少人命殒长空,令人心痛。

  壮观:138人5000多米高空携手跳伞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30日,来自世界各地的65名女性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埃洛伊农场,创造了一项最新的世界纪录。

  来自美国、欧洲与澳大利亚等地的65名女性,从3架翱翔在1.8万英尺(约5486米)高空的飞机上垂直跳下,拉着手以倒立的姿势跳下,组成“雪花”队形,打破了此前41名女性用该姿势集体跳伞的纪录。

  去年9月报道,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100名造型跳伞运动员集聚美国南加州佩里斯谷,从5架飞机上跳下,以每小时129公里的速度在高空滑行了3.2公里。在整个跳伞过程中,整个团队始终保持菱形造型,令人称奇。

  而在那之前,来自各地的138名跳伞员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北部以每小时355公里的速度从高空跃下,在空中手拉手,形成一个46米宽的大型雪花,刷新108名跳伞员在2009年创下的垂直跳伞世界纪录。

  
美国加州寿星梅纳德从近4000米高空中跃下,庆祝自己的百岁生日。

  美国加州寿星梅纳德从近4000米高空中跃下,庆祝自己的百岁生日。

  勇敢:百岁寿星跳伞庆生

  今年11月4日,美国加州寿星梅纳德(Vernon Maynard)欢庆自己的百岁生日,他的庆祝方式相当大胆,就是从近4000米高空中一跃而下,一偿跳伞宿愿。梅纳德和两名曾侄甥从洛杉矶东南方上空3900米高空处,在教练的陪同下一跃而下。

  今年5月,美国87岁的二战老兵克拉伦斯礠纳在俄亥俄州完成跳伞。他还表示,要在高龄跳伞方面超越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而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过90岁生日的老妇,也是以高空跳伞的形式庆生,并且和两个儿子一起跳。

  
极限运动爱好者从高1300米的悬崖峭壁一跃而下。

  极限运动爱好者从高1300米的悬崖峭壁一跃而下。

  奇迹:跳伞教练高空击碎12块木板

  据英国媒体5月29日报道,美国海军跳伞教练厄尼·托雷斯在空中完成一项壮举,将其跳伞专业与空手道业余爱好结合起来,于16000英尺(约4877米)高空落下,在打开降落伞前徒手击碎了12块木板,破了世界纪录。

  据厄尼自己介绍,他从16000英尺高空起落,需在4000英尺处打开降落伞,也就是说他会自由落体12000英尺,在这期间有大约70秒钟时间供其完成击碎木板的纪录。

  据悉,美国亚利桑那州花样跳伞队成员人手一块木板跟随厄尼跳下,在空中,空手道黑带的厄尼击碎了12块木板。

  去年7月,在挪威举办的一项跳伞比赛中,每位挑战者都穿着最先进的滑翔衣,从高达1300米的悬崖峭壁上一跃而下。

  当这些极限运动爱好者从高山上跳下时,并不张开降落伞。他们根据自己的判断,在某个最佳时间打开伞,以争取用最快速度降落到地面。

  最终一位59岁的英国人摘得桂冠,在众多极限运动爱好者中脱颖而出。

  
37岁瑞典跳伞爱好者瓦莱特·罗斯兰在其退役前的最后一跳中不幸身亡。

  37岁瑞典跳伞爱好者瓦莱特·罗斯兰在其退役前的最后一跳中不幸身亡。

  悲剧:女子跳伞坠亡 男友目睹无能为力

  去年,37岁瑞典跳伞爱好者瓦莱特·罗斯兰在其退役前的最后一跳中不幸身亡。而当时同她一起跳伞的男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坠向地面。

  事发地点位于瑞士的斯泰尔堡。罗斯兰当时已怀有4个月身孕,她在上周参加这次极限低空跳跃时,由于降落伞在打开时发生故障,当场身亡。

  2013年8月3日,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高空跳伞意外事故,66岁的跳伞教练吉米·侯拉克(James "Jimmie" Horak)与学员双人跳伞时,疑因降落伞故障无法顺利开伞,摔落树林死亡,期学员也摔成重伤。

  2013年1月5日,在苏格兰佩思郡的奥赫特拉得镇附近的斯特拉萨伦机场,一位56岁的跳伞运动员坠亡,事故原因可能是降落伞出现故障未打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12-05/5581727.shtml report 2987 138名跳伞员空中组“雪花”造型,创多人垂直跳伞世界纪录.中新网12月5日电综合报道,高空跳伞是一项惊险刺激的运动,成为很多无畏的人挑战极限的选择。跳伞创造了壮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空中大冒险 百人千米高空携手跳伞创纪录(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