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骑自行车开公交娶亲 拒绝父母准备豪车(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胡雁冰
公交司机的环保婚礼赢得众人交口称赞。图为新郎骑自行车迎接新娘。 本报记者胡雁冰摄
公交司机的环保婚礼赢得众人交口称赞。图为新郎骑自行车迎接新娘。 本报记者胡雁冰摄
石家庄小伙公交车娶新娘 拒绝父母准备豪车(图)

  省会石家庄公交49路车队的司机王鑫,在迎娶自己的新娘李满秀时,谢绝了父母给他们婚礼准备的豪车,而选择了开着公交车迎亲。这一环保、节约而又浪漫的迎亲方式,让亲朋好友们伸出了大拇指,许多路人见了也纷纷向他们送上祝福。

  昨日6时58分,天刚蒙蒙亮,25岁的王鑫开着一辆装扮一新的49路公交车,从西三教附近的家里出发了。彩色的拉花和气球充盈着整个车厢,让人感觉十分温馨。在车体两侧印有新人婚纱照的横幅上,“咱们结婚吧”几个字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

  7时40分许,公交车抵达新娘李满秀所在的宾馆门前。身穿笔挺西装的王鑫,手持一束用新鲜蔬菜制作的捧花,在大家的簇拥下来到了新娘的房间前。叫门,唱歌,一阵热闹之后,王鑫来到了李满秀的面前。看到新郎手中的花,李满秀有些惊奇又有些开心地说:“老公,你还真会过日子啊,这花还能炒菜用,一点都不会浪费呀!”

  在宾馆门口,王鑫推出一辆自行车,载着新娘一路骑行到了安建桥公交站。这个位置,是这对新人相识相爱的地点,有着太多的美好回忆。

  两人拥抱后,该在这里上婚车去王鑫父母家了。这个时候,几辆缠着粉色丝带的奔驰、宝马等小轿车也停靠到了公交车的旁边,与公交车共同组成了迎亲车队。原来这对新人的父母是怕新娘觉得委屈,找了豪车来迎亲。可面对公交车和它身后的车队,李满秀仍然登上了公交车:“那些几十万的车我就不坐了,我喜欢和老公一起用最环保的方式结婚!”

  看到爱人的选择,王鑫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早在婚礼筹办之初,王鑫就提出了使用公交车作为婚车的想法,这个想法得到了李满秀的支持。虽然家人依旧安排了小轿车一同去接亲,但一直倡导低碳环保出行的新娘,还是用自己的行动向亲朋好友证明了自己的坚持。

  一路上,这支迎亲队伍吸引了很多路人的注意。“结婚请豪车撑门面确实没必要,公交车多环保啊,我支持这对新人!”“以后我也要让孩子坐公交车结婚,一辆小轿车也不用!”看着公交车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新人,大家都伸出了大拇指。(记者胡雁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he.ce.cn/sjzjj/jjsh/shms/201312/05/t20131205_1236967.shtml report 1516 公交司机的环保婚礼赢得众人交口称赞。图为新郎骑自行车迎接新娘。本报记者胡雁冰摄省会石家庄公交49路车队的司机王鑫,在迎娶自己的新娘李满秀时,谢绝了父母给他们婚礼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石家庄小伙公交车娶新娘 拒绝父母准备豪车(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