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雾致连霍高速车辆连环相撞 27吨汽油罐车泄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袁祥建 摄
袁祥建 摄

袁祥建 摄
袁祥建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5日电(袁祥建)新疆近两天连遭大雾“袭击”,加上前段时间积雪,路面湿滑,造成多起交通事故,4日,连霍高速博乐往伊犁方向发生多车连环相撞,其中一辆满载27吨汽油的汽油罐车被两辆小车追尾,汽油罐车发生泄漏,情况十分危急。

  当地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汽油罐车被两辆小轿车追尾,汽油罐车的尾部发生泄漏,汽油沿着公路流淌,空气中充斥着刺鼻的汽油味。离该车祸点前方20米处,有9辆车发生不同程度的碰撞,其中包括1辆满载26名乘客的客车及一辆汽油罐车,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27吨汽油罐车司机耿战勇说,当时天气雾很大,什么也看不到,当他看到车前面有一辆大货车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于是他就准备从左面超车,结果后面两辆小车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先对罐体进行仔细的检查,找到泄漏点,用泡沫枪对罐体泄露汽油进行稀释。由于罐体内部压力大,追尾车辆牢牢卡在罐车尾部,无法移动,导致泄漏点无法封堵。

  经过30分钟的救援,汽油罐车被移到安全地带并交给交警部门进行处理,随即而来的拖车对道路上被撞坏的车辆进行清理。4日21时13分,道路清理完毕并恢复通车。

  当地消防部门特别提醒,冬季行车,路面湿滑,驾驶过程中要控制车速,及时打开雾灯、示廓灯、危险报警闪光灯或近光灯,注意保持车辆间距,谨慎观察路况车辆行驶情况,小心谨慎驾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12-05/5584396.shtml report 1275 袁祥建摄袁祥建摄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5日电(袁祥建)新疆近两天连遭大雾“袭击”,加上前段时间积雪,路面湿滑,造成多起交通事故,4日,连霍高速博乐往伊犁方向发生多
(责任编辑:UN626) 原标题:大雾致连霍高速车辆连环相撞 27吨汽油罐车泄漏(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