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回应为何摔打男孩:他跟我做鬼脸 不友好

来源:现代金报

  12月4日深夜,某网站发布的一段重庆电视台11月27日的新闻视频显示:11月25日,重庆市长寿区吴女士带着一岁半的孙子原原从7楼家里下去玩耍。但是在下到一楼时,吴女士搬着童车走出电梯,原原却被关在了电梯里面。短短5分钟之后,大家竟然看到原原浑身是血地躺在居民楼下。从当日下午出事后到电视台报道新闻,原原曾一度处于昏迷之中,生命垂危。

  小区电梯内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十一二岁的小女孩摔打原原,最后将他扔出电梯。

  [ 事发 ]男童被关进电梯

  据吴女士介绍,事情发生在11月25日下午4点多钟,她带着孙子乘电梯下楼。电梯抵达一楼的时候,她拉着孙子的小车率先走出了电梯。

  吴女士刚刚出去,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女孩走进电梯,她把孩子抱起。吴女士把车子推出去,转身过来抱孩子时,电梯关了,吴女士赶忙按电梯就来不及了。

  孙子和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被关进了电梯,吴女士非常着急,看电梯停在了25楼,随即赶了上去。

  女孩说孩子被人抱走

  到了25楼,吴女士正好发现刚才那个小女孩从25楼6号居民房走出来。

  吴女士说:“我说妹儿,孩子在哪里?快点给我说嘛,我去找。她还拍我一下,阿姨你不着急。她说被一个男孩抱走了,一会儿又说被一个女孩抱走了。我说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抱走了,她说没看清。”

  保安在楼下发现孩子

  小女孩带着吴女士乘坐电梯下楼之后,两人分头寻找,5分钟后,小区的保安发现了吴女士的孙子。原原躺在楼下的地砖上,浑身是血。

  吴女士称,孩子当时眼睛是鼓起的,头上肿得很大,已经人事不省了,脸上到处都是血。

  吴女士急忙将原原送往附近的长寿区人民医院抢救,因为原原头部胸部多处骨折,失血严重。

  12月3日下午5时左右,原原才从昏迷中苏醒,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 警方 ]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从现场的情况和原原的伤情大家揣测,孩子是从居民楼高处跌落在草丛中,之后被人挪到旁边的。

  原原的家属表示:“刑警队还在调查,我们也不好说,但从逻辑上判断是从阳台上掉下来的。”

  事发之后,原原家人报了警,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对这起案件展开调查。由于案件涉及未成年人,面对记者的采访,重庆长寿区公安分局政治处负责人不愿多谈:“伤者受了伤,肯定是在医院救治,我们警方在调查事故原因,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的细节,你们可以找当事人或者到现场看,我们警方只能证实有这回事,其他情况还不能透露,因为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据吴女士介绍,抱走原原的这个小女孩只有十一二岁,是一个在校的小学生。吴女士一家一个月之前才搬到这个小区来,之前根本不认识那个小女孩,女孩为什么要抱走原原,又为什么对他进行殴打?女孩和原原一起到了25楼以后,又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个个的疑问至今一直悬在原原家人和所有人的心中,希望警方能够尽早调查清楚。

  [ 调查 ]

  监控还原电梯恐怖画面

  因为原原伤情很严重,目前已经被转往了重庆市儿童医院就治。事情发生以后,原原的家人心中一直有一个疑问,孩子关进电梯之后的短短5分钟之内到底发生了什么?和原原一起在电梯里的那个小女孩和这件事到底有怎样的关系?为了解开心中的疑团,原原的家人查看了小区电梯内的监控录像,事实的真相让众人大吃一惊。

  小区电梯内的监控录像显示,吴女士是下午4点12分乘坐电梯下楼。正如吴女士自己描述的那样,在她走出电梯后,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女孩走进电梯抱起了她的孙子。电梯门就关了。

  接下来的一幕让人难以想象,抱起原原的小女孩竟然对原原进行了凶狠殴打。原原的家属说:“(女孩)把原原丢在地上,踢孩子,马上又把他提起来摔,踢脑袋。电梯门开了,直接把孩子丢出去,视频里能看到一只手过来把娃抱走了。”

  5分钟之后,众人在楼下发现了浑身是血的原原。大家发现孩子所在的位置七八米远的草丛中,有一个巨大的空当,上面的树枝叶也被折断了。

  [ 对话 ]

  打人者家长:男童是自己坠楼的,女孩已被带往新疆

  12月5日,小女孩父亲李先生向记者表示,他并不认同外界关于女儿故意将男童摔下25楼的指控,“经警方调查,当时女儿和男童在阳台,有踢打的动作,但并未故意将男童摔下。”至于男童坠楼的原因,李先生表示,事发时传出几声狗叫,“男童受惊吓自己坠楼”。

  李先生称,自己的女儿平常很喜欢小孩和小动物,“但表达方式有问题。”李先生说,事发后他问女儿为什么要踢打男孩儿,“女儿说男孩跟她做鬼脸,不友好”。李先生认为,伤害男婴只是女儿表达感情的方式,“她希望男婴对她笑,对她友好。”

  李先生称,自己和妻子平常会打骂女儿,多少对女儿的性格有影响。事发后,女儿一直哭闹,目前已被妻子带至新疆安置。

  他表示自己事发后积极配合警方调查,也乐意家属到法院起诉,“会积极配合后续赔偿工作,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12月5日晚,打人女孩所在的桃源小学刘校长向记者介绍说,小女孩已在事发后向学校主动申请转学。直到12月2日,校方才得知女孩摔婴儿的事;校长从班主任处得知,她与同学都能友好相处,案发前,老师们也并有发现她有异常之处。

  [ 进展 ]

  女孩家长已赔偿5.8万元

  被摔男童原原亲属向记者证实,12月3日下午5时左右,原原从昏迷中苏醒,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家属透露,原原颅骨骨折,肺部出血。目前原原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医院正组织专家进行会诊,近日将为原原进行手术。医生跟家属说,“此次手术风险极大。”

  家属透露,事发后,小女孩父母先后分三次给了原原家58000块钱。但是目前原原的治疗费用已经超过5万元。原原父母为当地普通建筑工人,目前只能通过警方联系女孩父母,家属对接下来的治疗费用表示忧虑。

  记者获悉,12月4日,重庆长寿区被摔孩子的妈妈曾女士到长寿区人民法院对摔打原原的小女孩李某一家提起民事诉讼。

  ■法律专家

  女孩未成年不负刑事责任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中国心理学会法律心理学分会会长马皑教授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从现有报道来看,摔男婴女孩不足14岁,法律规定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不能追究其刑事责任。“由于不追究刑事责任,因此无论男婴最终是否死亡,女孩都不会被监禁或者拘留。”

  马皑指出,女孩监护人则要负相应的民事责任,一方面对男婴家人进行赔偿,另一方面要对女孩严加管教。

  □综合《京华时报》、《新京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12/06/content_256480.htm?div=-1 report 3288 12月4日深夜,某网站发布的一段重庆电视台11月27日的新闻视频显示:11月25日,重庆市长寿区吴女士带着一岁半的孙子原原从7楼家里下去玩耍。但是在下到一楼时,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