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5岁男童疑掉进下水道 窨井盖旁现孩子鞋印

来源:现代快报
消防队员用工具在下水道里搜寻失踪男童
消防队员用工具在下水道里搜寻失踪男童

  昨天傍晚6时许,现代快报接到读者报料,在扬州西区郡王府小区西南角有一名5岁男童掉入下水道失踪。快报记者立即前往现场进行采访,男童家人怀疑他掉入了下水道,也可能被附近的中年拾荒女子拐走。截至记者晚上10时发稿时,男童尚未被找到。

  现代快报记者 韩秋 文/摄

  外公忙拾荒外孙不见了

  在事发现场,快报记者见到了男童的外公老郭,老郭来自安徽蚌埠,平时在扬州一家砖窑厂打工,空闲时拾荒。昨天下午,因为砖窑厂休息,便骑着三轮车带着5岁小外孙,来到扬州西区郡王府小区周围拾荒。

  “要是孩子没了,真不知道怎么向女儿交代。”老郭急得在现场转来找去。他告诉记者,傍晚5点左右,自己带着5岁的外孙拾荒。5点半左右,他发现一辆卡车倾倒垃圾,便前去翻捡,转眼间发现外孙不见了。“我发现外孙不见了就到处喊他的名字,可是喊破了嗓子也没有回应。”

  窨井盖旁惊现孩子鞋印

  “我看到小孩的鞋印在一窨井盖旁,怀疑是掉入下水道了,就赶紧打电话报警了。”老郭说,出事前他经过这个窨井旁的时候,盖子是完全盖着的,出事后看到盖子只有一半盖着,所以产生了怀疑。

  快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郡王府小区有一部分已经入住,发现小孩脚印的窨井周围是尚未竣工的部分,坑洼不平,1公里范围内有10多口窨井,疑似小孩掉下去的窨井直径在七八十厘米,深七八米,下面的污水深1.5米以上。疑似小孩掉下去的窨井南侧不到30米处就是扬州揽月河,窨井刚好与河流相通。

  搜寻4小时仍未找到

  “我们已经安排战士进入满是污水的下水道里搜寻,但并未发现小孩的踪迹。”正在现场搜救的扬州消防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快报记者,他们到现场之后第一时间安排身材相对瘦小的战士携带着相关器材深入下水道寻找,下水道南北方向是流通的,可是从井口往南或者往北越来越狭小,战士在水中摸索了一阵子也没摸到。此外由于污水浑浊,水中能见度低,因此搜寻非常困难。几十名战士带着工具分组对周围10多口窨井逐一寻找,直至通向河边的出水口,但是仍没有小孩的任何踪影。

  老郭还透露,当时与自己在一起拾荒的还有一名安徽口音女子,大概40多岁,短发。因此他怀疑,小孩要么掉入下水道,要么被这名拾荒女带走。于是, 扬州新盛派出所安排警力与小区安保人员分成多组在工地周围及小区地下室等处全面搜寻,并通过调阅现场周围的监控,邀请家人进行辨认,与此同时,对掌握信息的拾荒人员进行联系查找。

  昨晚10点,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从接到报警出动警力算起,搜寻了4个小时仍未找到男童。目前,已派出夜巡警力扩大搜寻范围,消防部门也留在现场继续搜寻。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12/06/content_310618.htm report 1696 消防队员用工具在下水道里搜寻失踪男童昨天傍晚6时许,现代快报接到读者报料,在扬州西区郡王府小区西南角有一名5岁男童掉入下水道失踪。快报记者立即前往现场进行采访,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