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布什的卖萌神奇:袜子(组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7月出席白宫“每日光芒奖”颁奖礼时,老布什穿着美国国旗颜色的长筒袜
7月出席白宫“每日光芒奖”颁奖礼时,老布什穿着美国国旗颜色的长筒袜
4月出席小布什图书馆开幕式,老布什的粉红袜子成为一众现任和前任总统中的焦点
4月出席小布什图书馆开幕式,老布什的粉红袜子成为一众现任和前任总统中的焦点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右一)穿起彩袜向老布什生日致敬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右一)穿起彩袜向老布什生日致敬
老布什日前穿着一双印有他自己头像的袜子接受约翰逊基金会的颁奖
老布什日前穿着一双印有他自己头像的袜子接受约翰逊基金会的颁奖
和曾孙女一起拍袜子照卖萌
和曾孙女一起拍袜子照卖萌
 
“推特”传媒总监马特和他的条纹彩袜
“推特”传媒总监马特和他的条纹彩袜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和第一夫人们的花枝招展相比,美国总统们的衣着从头到脚都是中规中矩,不过也有一个例外——老布什。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89岁的老布什日前穿着一双印有他自己头像的袜子出席一个颁奖礼,赚足眼球。今年以来,花袜子成为老布什极具个人特色的“花边新闻”,在衣冠楚楚的美国政坛显得独具一格。

  袜子上印着自己头像

  12月3日,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荣获林登·约翰逊基金会颁发的自由和公正奖,此奖是为表彰他多年来的公共服务和政府职业生涯。在官方显示的颁奖照片中,老布什坐在轮椅上,裤管下露出一双印有头像的红白袜子,仔细一看,上面印的就是老布什自己!前来颁奖的约翰逊总统的两个女儿身穿鲜红和宝蓝套装,但也不及老布什的这双“高级定制袜”抢眼。

  7月白宫举行“每日光芒奖”颁奖典礼时,奥巴马请老布什前来颁奖,事先许多人就在猜测他会穿什么样的袜子出场,结果他坐在由一名海军陆战队士兵推着的轮椅上亮相,脚上穿着一双美国国旗颜色的长筒袜,顿时引起全场笑声一片。《今日美国报》在报道这一新闻时,表示“老布什总统没有使大家失望”。

  民众穿彩袜为他庆生

  今年6月12日老布什迎来89岁生日前,“老布什总统图书馆基金会”号召民众穿上各种颜色的袜子,拍成照片放到“老布什总统图书馆基金会”的网页上,以此向老布什总统表示生日祝贺。结果大批民众自拍了各种有趣的照片,其中包括前国务卿赖斯和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今年以来,老布什的孙女、小布什的女儿詹娜多次在她的Twitter上贴出爷爷的彩袜照,从粉红色到89岁生日那天穿的“超人”袜,他还曾和詹娜的女儿穿着“祖孙袜”一起卖萌。禾之

  意味挑战正统 彩袜同为硅谷精英所爱

  美国的白领阶层十分注重穿着,什么场合穿什么服装都有约定俗成的一套规矩。尤其在东部地区,包括华盛顿、纽约等的政府机构、银行总部,绝不会有人穿着花色袜子、运动鞋在办公室走来走去,更不要说参加正规场合的仪式了。因此,老布什那些堪称浮夸的特色袜子,就成为媒体和民众关注的话题,风头有时还会盖过一同出席活动的其他大腕。

  无独有偶。在硅谷,彩袜子也风靡IT精英们的时尚经。据《纽约时报》报道,IT精英们在开会时会不由自主地朝对方的脚上瞄上一眼,然后把自己的裤管朝上提起一点,心照不宣地互相点点头,他们的脚上穿的都是色彩夸张图案醒目的袜子。穿彩色袜子就像是个秘密的打招呼方式,让IT男们有机会显示自己“很酷的个性”,又与时尚主流有所区别。

  王裳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06/content_2474694.htm report 4476 7月出席白宫“每日光芒奖”颁奖礼时,老布什穿着美国国旗颜色的长筒袜4月出席小布什图书馆开幕式,老布什的粉红袜子成为一众现任和前任总统中的焦点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右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有老布什的场合 袜子最抢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