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10岁女孩电梯摔婴 婴儿坠楼25层经抢救苏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12月6日电(蔡双燕 刘相琳)11月25日,重庆长寿区发生一起10岁女孩在电梯摔打1岁婴儿并使其从25楼坠落事件,“重庆女孩电梯摔婴”事件经网络传播后引发各方热议。中新社记者实地采访并从当地官方获悉,重伤昏迷近十日的受害男婴经抢救已苏醒,将择期接受手术。10岁摔婴女孩李某因未成年不予刑事立案侦查。受伤婴儿家人目前已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据重庆媒体报道,11月25日下午4时许,家住长寿区的吴女士带1岁孙子原原(化名)坐电梯出门玩耍,吴女士先将童车搬出电梯,回头时电梯门已关上,原原被关在电梯内。吴女士称,当时只有小女孩李某走进电梯,还看见李某将原原抱起。5分钟后,原原被发现躺在居民楼下的草丛中。警方调出小区电梯监控录像发现,李某在电梯内对原原拳打脚踢,后将其扔出电梯。

  5日,中新社记者赶赴事发地重庆长寿区。据事发小区保安介绍,女孩一家事发当晚即离开小区。记者找到女孩就读的小学,她的同学告诉记者,事发前两三天,李某曾说想要把婴儿放在包里从楼上摔下去,此前还曾发现其把蜗牛捏碎吃掉等异常行为。据同学介绍,女孩出过车祸并头部受伤,其父曾到学校沟通过该情况,希望老师、同学多多关照。

  中新社记者在抢救孩子的重庆市儿童医院见到了受伤男婴家属。家属告诉记者,孩子被发现时头部肿大、眼珠突出,身上多处血迹,因伤情严重被转往重庆市儿童医院救治,被诊断为颅骨骨折、肺部出血,12月3日下午5时许才从昏迷中苏醒,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医院近日将为孩子进行手术,医生告知家属手术风险极大。

  5日,记者多次联系重庆及长寿官方,仅长寿警方表示该案还在调查中。面对网络舆论和媒体的关注,政府相关部门一直未发声回复。直至5日晚23时许,重庆官方媒体网站发布了长寿区就该事件的通报。长寿区宣传部向记者证实,该通报系该部门发出。

  通报称,11月25日16时10分,10岁女孩李某放学回家行至电梯时遇1岁男婴原原与奶奶外出。李某在原原奶奶出电梯时将原原抱起,电梯门自动关上。据李某陈述,她将原原从电梯抱回25楼家中,对原原实施殴打,后将原原抱至阳台栏杆上逗玩,致原原从阳台栏杆坠落。原原奶奶看到电梯直接运行至25楼停下,遂赶至25楼寻找,遇李某从家中走出,遂向李某询问原原下落。李某谎称原原被他人抱走,并与原原奶奶一同下楼寻找。下楼后,李某绕行至原原坠落处,将灌木丛中的原原挪至七八米外的小道上,然后回家。原原奶奶径直到小区保安处调看视频监控。

  经查,李某父母均系某化工企业职工,事发时,家中只有放学回家的李某一人。12月2日,李某母亲调至该企业新疆分公司,李某一同前往。临行前,办案民警将李某母女赴新疆事向原原家人及其律师进行了当面告知。

  截至目前,警方已将调查结果向双方当事人及其监护人进行通报,因行为人李某只有10岁,未到法定刑事责任年龄,依法不予立刑事案件侦查。

  长寿区政府发言人称,李某监护人目前已支付摔伤男婴原原医药费7.8万元。12月4日,原原家人向长寿区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区法院已受理此案。警方将进一步核查事件相关具体情况,并严格依法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12-06/5587012.shtml report 1431 中新社重庆12月6日电(蔡双燕刘相琳)11月25日,重庆长寿区发生一起10岁女孩在电梯摔打1岁婴儿并使其从25楼坠落事件,“重庆女孩电梯摔婴”事件经网络传播后引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重庆10岁女孩电梯摔婴 婴儿坠楼25层经抢救苏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