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德拉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曼德拉葬礼细节曝光:持续12天多国政要将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们在曼德拉家门外悼念这位逝世的伟人。

  人们在曼德拉家门外悼念这位逝世的伟人。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南非前领导人纳尔逊·曼德拉6日去世,其葬礼细节日前披露。据悉,曼德拉的葬礼从其去世一刻起到最后下葬,所有仪式前后将持续12天。

  据报道,曼德拉的葬礼将以国葬级别进行。届时,“几乎所有在世的美国总统”都将在身体情况允许的条件下出席葬礼仪式。

  此外,包括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和津巴布韦总统罗伯特·加布里埃尔·穆加贝(Robert Gabriel Mugabe)在内的各国政要也将出席。另外,一些与曼德拉关系密切的名流也会专程赶往南非参加国葬仪式,如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奥普拉等。

  葬礼相关的仪式和活动从曼德拉去世之日起,将一直持续12天。葬礼流程尽管多有改动,但大体日程已经确定。其中包括第1天,曼德拉的遗体将在警方的护送下被安放到太平间,并可能有直播报道。第3天,南非将向外国使节进行简报,并讨论曼德拉遗体停放事宜。

  第4天,各国名流将会前往曼德拉家里吊唁。从第8天开始,曼德拉遗体被安放到普勒托利亚市政厅,并将停放3天供人们吊唁。

  第9天,南非军方将会为国葬仪式进行彩排,国际政要也将陆续抵达南非。第10天,随着更多政要的抵达,南非将进行街道封锁,执行严格安检措施,并将在联合大厦举行最后彩排。

  第11天,曼德拉的灵柩将从太平间从迁往联合大厦,届时将有列队行进仪式,各国元首也将出席国葬仪式。

  在国葬仪式结束后,遗体将在军队的护送下运往曼德拉的家乡、位于南非南部的古努(Qunu),并于第12天,在那里下葬。据悉,曼德拉的遗体将被葬于其曼德拉祖屋的庭院中,而不是家族墓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12-06/5589465.shtml report 1129 人们在曼德拉家门外悼念这位逝世的伟人。中新网12月6日电据英国《卫报》报道,南非前领导人纳尔逊·曼德拉6日去世,其葬礼细节日前披露。据悉,曼德拉的葬礼从其去世一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曼德拉葬礼细节曝光:持续12天多国政要将出席(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