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旧金山一华人车行涉非法集资诈骗 华人夫妇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历时两年多的“888万里行汽车公司”人头购车争议,4日出现重大进展。国税局(IRS)调查干员莘格顿(Danielle Singleton)透露,车行负责人华人夫妇陈宇仁、唐梦君,已经在4日早上被逮捕并羁押。

  888万里行汽车公司人头购车事件在华人小区传言三年以上。多位民众指控,最早唐梦君以一车500元的代价号召人头贷款买车,宣称是“生意手段”,藉以“节税”,再把人头买来的汽车以水货模式运到亚洲贩卖。据称,最赚钱的时候车行甚至不走海运,而以飞机空运,足见利润之可观。

  唐梦君在湾区参与很多小区和社团活动,交友广阔,很多人头是她与陈宇仁的好友,大家出于情谊,加上现金诱因,同意帮忙,部分人士也顺利拿到佣金,银货两讫。然而,后来车行财务出状况,车行买车缴交头期款后,未依约定付清车款,造成人头被银行追债,有人信用破产,有人赔钱了事,但官司缠身搞得心神不宁。

  除了人头购车纠纷以外,也传出多起顾客向车行付清现金购车,但车行收钱后却拖延交车,或是拿了车后仍被贷款银行追债,才发现车行伪造签名,开回家的车根本是贷款买来的。

  2011年7月,多位受害者组织“888万里行汽车公司诈欺行为全球受害者反击自救会”,案情愈滚愈大,受害案件上百,车行也因此搬家。但这两年来仍有不知情的民众上门消费,持续传出纠纷。

  唐孟君与陈宇仁最早曾道歉,强调有解决诚意,称车行财务是因为投资电动车600万导致周转不灵。不过,后来新的购车纠纷传出,车行未能合理解释,一位吴姓受害人数月前上门找陈宇仁理论,陈还回应:“你们再吵,一毛钱也拿不到。我说的。”

  国税局调查干员莘格顿4日透露,唐、陈已经被逮捕入监,未被保释,即将过堂。多位受害者听到消息都很振奋,有人说:“这天等了好久了。”还有人说:“大快人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2-06/5589962.shtml report 907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历时两年多的“888万里行汽车公司”人头购车争议,4日出现重大进展。国税局(IRS)调查干员莘格顿(DanielleS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旧金山一华人车行涉嫌非法集资诈骗 华人夫妇被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