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国看世界,找寻冬日温暖

来源:搜狐网

  感觉秋天过了没多久,冬天就骤然降临了。只好把藏在箱子里面的厚毛衣大外套都一一拿出来,而那些夏装和秋装只能无奈地收到了箱子里面。如今上海的气温,已经在10度左右徘徊,而北方的一些城市,特别是东北地区,都已经迎来了2013年的第一场雪了。

  你是不是越来越觉得天气冷了,身上的衣服越发不够保暖了。多么怀念温暖的日子和明媚的阳光。与其独自怀念温暖,不如迈出步伐,换个地方来一个不一样的冬日体验。飞到温暖的夏威夷感受热带风情,跑到落基山脉深处舒舒服服泡温泉,或者采用一次人海战术,在成千上万人潮聚集的时代广场跨年呐喊,拥抱喜悦,感受人的温暖。都不失为是一个找寻冬日温暖的好办法。

 

  【夏威夷暖冬之旅,阳光满地浪花朵朵】

  有的人说在国内,三亚是最好的避寒之地,现在很流行过年的那段时间全家老小一起过三亚享受度假时光。如果时间和预算都足够的话,夏威夷是一个更好的出游目的地。不管是服务还是风景,夏威夷都要好过三亚。

  夏威夷位于太平洋中部,四周都是海洋,全年温暖,是最适合害怕寒冬的人们前往的旅游胜地了。夏威夷因为处于热带的边缘,只有冬、夏两个季节。12月至3月是夏威夷凉爽湿润的冬季。就算是在冬季,白天的平均气温也能达到25℃,海水终年温暖。是不是听到这里,忍受着严寒的你觉得暖意浓浓起来。

  夏威夷的海岸线布满了大型度假村,停车场停满旅游大巴。这里有八个国家公园、四百多个海滩、上千家酒店以及数不清的徒步路线和潜水点,选择相当的丰富。在欧胡岛上,除了要逛著名的威基基海滩,还可以到处走走,欣赏这里的人文风光,比如乌鲁普神庙、伊奥拉尼皇宫、夏威夷州立美术馆、火奴鲁鲁艺术学院,另外著名的珍珠港就是在夏威夷。

  夏威夷的人们都十分热情,他们喜欢跳起草裙舞,是一种向神表达敬意的宗教舞蹈。另外,夏威夷女性很喜欢在耳后戴上一朵美丽的花,不仅好看,花朵还具有相应的含义。左耳表示已有固定对象,右耳则表示单身。

  另外,如果是冬日来夏威夷游玩,没准会遇到座头鲸在水中翩翩起舞。每年的12月到来年的5月,座头鲸们会回到夏威夷过冬。它们会来到夏威夷温暖的浅水生儿育女,哺育后代。1月到4月初可以说是最容易看到鲸鱼的时间。位于茂宜、摩洛凯和拉奈三岛之间的奥奥海峡温暖清澈,是观赏夏威夷座头鲸的最佳地点。

  夏威夷旅游https://www.lulutrip.com/special/hawaii_home

 

 

  【加拿大落基山,深山丛林里玩雪泡温泉】

  加拿大的冬天很冷,会有厚厚的积雪。在天寒地冻、雪花飘舞的时候,去泡一泡温暖的温泉,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避寒活动。试着邀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前往落基山,在深山丛林里面感受热气腾腾的温泉带给你的冬日温馨。温泉是上帝附赠给落基山的礼物。

  落基山早已成为加拿大旅游不可不去的地方,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致吸引着游人。在班芙国家公园里的班芙小镇中有一处班芙露天温泉,温泉的水富含硫磺矿质,是雪山融水汇聚而成,具有强体健身的功效。在落基山里,还有一个费尔蒙温泉度假村,度假村里面有全天然矿物温泉,温泉清澈如鉴,水质无臭无味,富含钙、镁、钠、钾、碳酸盐等矿物,这里是加拿大最大的天然温泉。度假村引进纯净的天然温泉水注入游泳池,水温维持在40°C左右。

  另外,在落基山南边的科特奈国家公园内也有一个室外温泉池,无味、清澈,全年开放。池边是岩壁,泡温泉时常可看到山羊在陡峭的山壁上攀爬。这里的泉水无臭无味、呈现美丽的蓝色泽,富含镭、铁、钠、镁等具有健康疗效的矿物质。这些曾经在地底流窜而后返回地表的矿泉,每1公升就拥有超过700毫克的矿物质,可以滋润涵养肌肤、深层调理健康。

  泡温泉小贴士:1、避免空腹、饭后、酒后泡温泉,泡温泉与吃饭时间至少应间隔一小时。2、一定要记得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不然首饰会被硫化成黑色。3、选择适应自身的高、中、低温度的温泉池,一般从低温到高温,每次不宜超过15分钟。4、孕妇不宜。有研究证实,“高热”具畸胎作用。5、泡温泉时,记住合上双眼,以冥想的心情,缓缓地深呼吸数次,才能真正地释放身心压力。

 



  【纽约时代广场跨年,温暖冬日的人心】

  除了热带海岛还有温泉,还有什么东西能够在寒冬温暖你我的呢?其实热带海岛和温泉温暖的是我们的身体,而如果连人的心都温暖了,身体的冷还算得了什么?在冬天的时候,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新年的到来了,这时候会有各种跨年活动来欢度新年,人们都聚集在一起,一起跨年倒数,迎接新年的到来。而跨年活动最著名的地方就是纽约的时代广场了。新年来临,大家激动地拥抱、亲吻,那真的是无比激动和温暖的时刻。

  纽约跨年的历史要追溯到1903年,自从1903年纽约时报广场在跨年倒数时举行“降球仪式”以来,纽约时代广场带领起了跨年风潮,随之各国各地的跨年活动应接不暇、此起彼伏。跨年现场的大型灯光和烟火表演、当红艺人演唱会等独具新年特色的庆祝活动都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兴奋不已。

  每年的纽约时代广场都会举办跨年晚会,花巨资请来顶级明星为现场观众现场歌曲,卡司阵容可谓是相当的强大。去年2013年的跨年晚会还不惜重金请来了火爆全球的鸟叔表演《江南style》。虽然今年的晚会阵容还没有出来,但想必也是有颇多看点的。

  记得在新年钟声响起的时候,给你周围的朋友来一个新年之吻,带给你和他人满满一年的幸运。单身的朋友,那就更不要害羞了,也许一段爱恋就在跨年之时展开,在新年之吻中开始。拥抱他人,亲吻他人,温暖冬日中你那有些冰凉的心。

  纽约跨年https://www.lulutrip.com/special/new_year_eve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31206/n391399304.shtml report 3939 感觉秋天过了没多久,冬天就骤然降临了。只好把藏在箱子里面的厚毛衣大外套都一一拿出来,而那些夏装和秋装只能无奈地收到了箱子里面。如今上海的气温,已经在10度左右徘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出国看世界,找寻冬日温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