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叙利亚政府军称击毙一伊斯兰武装派别头目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12月8日电(记者陈聪 刘阳)叙利亚政府军8日宣布在叙北部阿勒颇省击毙伊斯兰武装派别“伊斯兰旅”头目哈立德·易卜拉欣。

  据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报道,政府军当天在阿勒颇省省会阿勒颇市郊区一家医院附近挫败了一起恐怖组织武装分子攻占该医院的企图,并将这伙恐怖分子全部消灭。报道称,死者当中包括隶属于“自由沙姆人伊斯兰运动”的武装派别“伊斯兰旅”头目哈立德·易卜拉欣。

  此外,政府军还在阿勒颇中心监狱附近、阿勒颇市老城区及其他地区与恐怖分子展开战斗,打死打伤了大量恐怖分子。

  “自由沙姆人伊斯兰运动”是在叙作战的主要伊斯兰武装派别之一。11月22日,包括“自由沙姆人伊斯兰运动”在内的在叙作战的7个主要伊斯兰武装派别宣布联合组成“叙利亚伊斯兰阵线”,共同对抗叙利亚政府军。

  与此同时,该阵线与主要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之间的冲突也日益升级。据阿拉比亚电视台7日报道,“叙利亚伊斯兰阵线”武装分子当天在叙北部伊德利卜省与“叙利亚自由军”激战后,占领了该省与土耳其交界的哈瓦门附近一个隶属于“叙利亚自由军”总参谋部的建筑及附近的武器库。

  作者:陈聪 刘阳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12/09/c_118467987.htm report 619 新华网大马士革12月8日电(记者陈聪刘阳)叙利亚政府军8日宣布在叙北部阿勒颇省击毙伊斯兰武装派别“伊斯兰旅”头目哈立德·易卜拉欣。据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报道,政府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叙政府军称击毙一伊斯兰武装派别头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