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华裔男子骗婚遭揭发 逼新人堕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裔女子指控王男重婚,并涉嫌多项刑事罪。美国《世界日报》/吕贤修 摄
韩裔女子指控王男重婚,并涉嫌多项刑事罪。美国《世界日报》/吕贤修 摄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法拉盛一名距离预产期只剩两周的韩裔女子,近日来到律师楼,痛诉来自福州已结婚20年的56岁王姓富商对其隐瞒已婚事实,对腹中的孩子也不闻不问,甚至要求其堕胎。万念俱灰的她已向警方报案,指控该男子重婚。律师表示,被告除了涉嫌重婚,还涉嫌伪证、税务诈欺等刑事罪,因他是绿卡持有人,将来可能会被遣返。

  43岁的韩裔女子表示,自己原从事室内设计工作,去年11月经友人介绍,与经营餐厅、房地产和古董生意的王姓男子相识,他在华人小区甚有名望。男方当时宣称未婚,于是两人进一步交往,3月,王男得知韩女怀孕后向她求婚,并表示脱手手中一只价值50万元的古董茶壶后,会买一栋房子给她住,但茶壶始终没卖出。

  两人6月于新泽西州登记结婚,一个月后,王男的妻子前来兴师问罪,表示愿意出钱让韩女堕胎,她这才知道王男已结婚20年,还有两个孩子。不甘受辱的韩女报警控告王妻骚扰,并向法院申请保护令。不料王男之后便对她恶言相向,并建议她堕胎。她担心腹中的孩子有意外,也针对王男向法院申请了保护令。

  在家事法庭,韩女透过公设律师要求法官禁止王男骚扰、威胁、攻击她,但准许两人联络,讨论孩子的未来。王男却向法官表示,他也要申请保护令,禁止韩女继续以电话骚扰他,并否认韩女是其妻子。法官因而未同意韩女要求,“他似乎并不在乎这个孩子”。韩女对其负心行为感到心寒,于月前指控王男重婚,要求他负责母子日后的赡养费。王男一直未响应记者留言,其妻在电话中也拒绝对本案置评。

  经律师调查,王男在皇后区、布鲁克林、布朗士有九处房产,市价超过660万元,其中两栋为商住混合楼,每年房租收入超过60万元。虽然两人婚姻无效,仍可要求对分其收入用于赡养费。本案中,韩女因不知配偶重婚,没有法律责任。王男在法院否认韩女为其妻,但由于有婚姻证书为证,加上法院对话纪录,王男已触犯伪证罪。据了解,他过去还涉嫌谎报收入,有税务诈欺。

  在纽约州,重婚最重可判四年徒刑,伪证罪四年,税务诈欺除冻结财产、拍卖外,最高可能为此入狱25年。王男来美30多年,并未申请转换公民身份,仍是绿卡持有人,如果罪名成立,不但绿卡可能取消,还可能被遣返回中国。(吕贤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2-09/5594548.shtml report 1439 韩裔女子指控王男重婚,并涉嫌多项刑事罪。美国《世界日报》/吕贤修摄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法拉盛一名距离预产期只剩两周的韩裔女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骗婚遭揭发逼新人堕胎 美华裔男子被控重婚罪(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