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醉酒男子打车起争执劫出租车 40多名的哥围堵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出租车司机、热心市民将抢车男子围在叶上海西门。
 
“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出租车司机、热心市民将抢车男子围在叶上海西门。

  多名的哥八方支援

  出租车司机被打

  抓获醉酒男子

  制图:赵旭

  12月7日晚,两名醉酒男子抢走了一辆出租车,逃窜到金居·叶上海小区,受害司机报警后又向交通热线发出求救信号。民警在四十多名“的哥”的帮助下将两名涉案嫌疑人抓获。

  乘车起争执打伤司机抢走出租车

  文/片 本报记者 邵芳

  7日晚9点53分,记者接到市民热线,对方声音急促,“你好,一辆出租车被抢了,在金居·叶上海小区门口被找到。能来一下现场吗?”

  晚10点左右,记者赶到叶上海西门。此时叶上海西门马路两侧停满了出租车,约100来辆。西门口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市民团团围住。彭李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讯问两名醉酒男子,一名眼角受伤还流着鲜血的司机师傅正蹲坐在门口。几分钟后一名男子挣脱警察试图向叶上海小区里面逃去。

  “抓住他,别让他跑了!”人群中不断发出这样的呐喊。男子没跑几步就被警察、围观的群众和赶来的出租车司机治服并押上警车。晚10点20分左右,两男子被彭李派出所的民警带走,人群逐渐散去。

  受害司机是交运出租的付建春,付师傅右手有明显划破的伤痕,眼角正流着血。付建春说,晚上8点半左右,他自己从黄河八路渤海十八路丽景新园南门拉了一个约30来岁、一身酒气身材偏瘦的男子。男子让他在黄河八路渤海八、九路之间路南的一处公厕旁边停车等人。5分钟过去了,付师傅还没见人来,于是和这名男子商量下车换乘别的车。男子不但不同意反而骂人。

  随后男子的朋友赶到,这人约30多岁、身材偏胖、衣着板正。胖男子在抢下付师傅车钥匙后,和朋友将付师傅打伤,并劫车逃走。付师傅随后报了警,并用民警的手机向滨州7091234交通热线发出了求救信号。

  8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到付师傅时,他正在人民医院输液,“昨晚只是皮外伤,但由于前段时间腹部动了一次大手术,昨晚那两人正好踢中了我腹部,目前还要留院观察。”

  40多名的哥半小时找到抢车男子

  通达出租车公司的侯龙是参与这次行动的一名司机,当晚快9点他通过交通热线得知了此事,了解到同行发生了不幸,和40多名出租车司机通过车内智能机互相联络,一起寻找被抢的车辆。

  由于被抢车辆的GPRS定位被两名男子拔掉,司机师傅不能确定丢失车的具体位置。他们开始不断拨打付师傅落在被劫车上的手机,其中一次一男子接起来电话称在裕华苑。40多辆出租车一起奔向裕华苑,并没发现丢失的车辆。晚9点半左右在叶上海西门发现了被抢车辆,并堵住了两名男子。从一起寻车到找到车辆,整个过程用了半小时。

  另一名通达出租车公司的司机寇相杰说,当晚8点半左右,自己得知了此消息。当时自己正在阳信的水落坡,没来得及拉人就直奔市区。在得知逮住了抢车男子后急忙赶赴现场,当自己来到叶上海时,已有约百辆车停在了路旁。

  8日,记者联系彭李派出所民警得知,两名涉案嫌疑人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1209/ArticelU04003FM.htm report 2195  出租车司机、热心市民将抢车男子围在叶上海西门。多名的哥八方支援出租车司机被打抓获醉酒男子制图:赵旭12月7日晚,两名醉酒男子抢走了一辆出租车,逃窜到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两醉酒男子打车起争执劫走出租车,40多名“的哥”半小时围堵抓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